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时尚
自以为是在护肤,其实很伤脸的3个习惯
发表时间:2020-08-31 10:10:3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护肤,是很多女生每天都会做的一件事。有些女生崇尚精简护肤,每天只用霜,保证皮肤水分充足就可以了。有些女生比较细致,步骤也多一些,从洁面一一爽肤水一一面膜一一精华液一一乳液、面霜,每一步都认认真真,仔仔细细。但你有没有想过,你自以为是护肤方法,其实是特别伤脸的。下文这3些行为,可能很多人都有!

自以为是在护肤,其实很伤脸的3个习惯


行为一:用力拍打脸部让护肤品吸收

很多小可爱应该有看过一些博主或者是明星,有过这样的护肤方法。那就是,为了让精华液或者是乳液等护肤,能够被皮肤吸收的更一些,甚至完全吸收。于是,用力拍打脸部让护肤品吸收。但是,小可爱们,拍打的力度过大,或次数过多,都会我们皮肤的毛细血管扩张,让整张脸会泛红、甚至充血。

自以为是在护肤,其实很伤脸的3个习惯


行为二:挑痘痘

很多女生都有挑痘痘的习惯,用“粉刺针”。其实,无论是用粉刺针,还是用指甲去挤痘痘都是不正确的。挑痘痘和挤痘痘对我们肤的伤害非常大。稍不留神就会破坏了我们表层肌肤,然留下痘印、痘坑。这个长痘痘的女生应该深有体会。痘印很难彻底消失,痘坑更是得通过医美才能缓解,否则会一直存在我们脸部。

自以为是在护肤,其实很伤脸的3个习惯


行为三:用白醋洗脸

皮肤偏黄偏黑,想要美白的小可爱,因应有看过用白醋洗脸可以美白的小窍门吧!大概说的是坚持使用白醋洗脸,可以让皮肤变得白嫩,细腻。但是,白醋该怎么使用,兑水比例是多少,我们不能准确的掌握。而且,白醋容易刺激我们的皮肤,当皮肤还没来得及变白,肌肤已经逐渐走向敏感肌。

自以为是在护肤,其实很伤脸的3个习惯


自以为是在护肤,其实很伤脸的3个习惯,你们都中了几个呢?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