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极致对称+无边框屏幕,乐视二代手机真机曝光!
发表时间:2021-02-17 06:49:2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期盼已久的乐视二代超级手机终于被曝光了真机照片,不过这次曝光的只有一款真机照片,猜测或许是价格最低的乐2手机,不过即便是这样,乐2手机出众的外观设计和已知的硬件配置也让我们对其充满了期待!

极致对称+无边框屏幕,乐视二代手机真机曝光

这次的曝光来源于百度贴吧,一位贴吧网友曝光了乐2新机的多角度照片,没有PS痕迹所以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目前离二代手机的发布会也越来越近,相信这个就是乐视内部人员提前拿到的测试机。

极致对称+无边框屏幕,乐视二代手机真机曝光

从照片上看,乐2真机的外形与之前发布的乐1s相似度比较高,对称式的设计被延用,外观上还是像之前的“大白”造型,如果光从正面看我们几乎看不到其与乐1s的区别,仍然是ID无边框的设计,相信点亮屏幕之后其内部边框尺寸会比之前的乐1s更窄。

对于ID无边框的设计可以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息屏时ID无边框的美感毋庸置疑,点亮屏幕后虽然内部有黑边的存在,但是其尺寸远远小于传统手机的外部边框尺寸,这样技术性的突破其实乐视第一代超级手机就已经采用,目前已经被很多用户所接受,甚至连小米5都开始模仿乐视这种做法。

极致对称+无边框屏幕,乐视二代手机真机曝光

乐2真机与乐1s的区别主要体现在手机的背部设计,背部LOGO已经换成乐视的新LOGO,更加简约美观;指纹识别仍然放在机身背部最为合适的位置,通过反光度我们能看出来其设计为之前乐1s上的“乐镜指纹”,也是被成为全球最美指纹识别的设计。

极致对称+无边框屏幕,乐视二代手机真机曝光

最大的区别来自于背部摄像头的位置和尺寸,为了体现“极致对称”的设计风格,乐2将背部摄像头放在了指纹识别上方,闪光灯位于其右侧,这样的设计确实是要比之前美观不少;而且之前爆料称乐视二代手机与国外某厂商单反团队共同完成手机摄像头的调教工作,相信这次拍照功能上乐2手机会比之前更加优秀。

在配置上,在前不久的联发科曦力X20产品发布会上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就表示二代手机将首销量产版的曦力X2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应该会出现在乐2之上,其内存组合也将会是3GB+32GB起步,不会再出现2GB运存、16GB存储的版本;而且,乐2新机上的生态EUI系统将会更具互动性,增加健康、视频通话、乐支付等功能,并且超声波指纹识别也会比其他普通指纹识别手机的安全性更高。

相信随着4月20日发布会的临近,会有更多的真机谍照爆出,关注乐视二代超级手机的网友可以留意贴吧或者超级手机微博,相信会有更多的惊喜出现!

推荐阅读:中华衡水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