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网上很火的一加手机,为什么现实中没多少人用?!
发表时间:2021-02-27 04:39:5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一加手机大家肯定都听过吧,作为OPPO旗下的子品牌,一加一直以不讲究作为自己的产品Slogan,也在百花齐放的国内定制安卓系统中做出一套属于自己的定制系统,尽可能的保证了Android的原汁原味,也保证了整套系统的流畅性,并且为国内的使用环境进行了一些本地化定制。这就让许多国内的数码发烧友爱上了这个牌子,并且一加例来的硬件水平都一直是安卓阵营的第一梯队,最好的Soc,最多的运存,最大的存储。而且买到这一切的价格还不高,具备一定的性价比属性。网络上也是对这款手机

评价不错,但是为什么口碑如此爆破的一加手机,现实中却没什么人用呢?

网上很火的一加手机,为什么现实中没多少人用?

首先,一加手机其实对比起我们华为小米手机算是新人,但是也已经入行手机行业4年之久了,制约一加手机市场占有量的首当其冲的问题就是资金储备,一加手机虽然在品控方面比较出色,但是限于资金问题,没办法好像华为小米手机那样大张旗鼓的到处宣传,只能在发布会前在网络上张罗张罗,并且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一加手机一年累计销量才400万台,但是好像华为荣耀一个系列的机型销量就超越一加的好几倍,用户量还是比较少的。

网上很火的一加手机,为什么现实中没多少人用?

其次,一加手机不常见的原因也与自身的产品定位有很大关系,一加手机的刘作虎其实是从OPPO的Find系列出来的,主打的并不是中国市场而是国际市场,一加手机的供货量往往都是海外要多于国内,这也造成了评价很好但是实际上没什么人用的尴尬情况,加上国内竞争激烈,转战海外也是一加手机快速发展的良策。

网上很火的一加手机,为什么现实中没多少人用?

最后,因为中国市场用的人太少,很多手机店也不会屯很多一加手机的配件,加上没有很好的售后,一加手机万一出点毛病,想修理起来火更麻烦。而很多大厂在售后方面很不错,甚至可以做到遍及乡镇,因为买的人多,普通的手机维修小店也喜欢进这些配件。一加手机固然很好,但是用起来更放心,或许是很多人不买一加的理由。

网上很火的一加手机,为什么现实中没多少人用?

但是一加的销量也不是白吹的,因为有着很不错的用户体验,才让一加手机在网上炒得这么火。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评论!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