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注意,你的手机可能正在被监视,而你却无法阻止,除非抠掉电板!
发表时间:2021-02-15 05:39:5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经过这几天的学习研究,也整理了一些东西出来,这些东西我认为对每一个拥有手机的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必须要知道的。

注意,你的手机可能正在被监视,而你却无法阻止,除非抠掉电板

手机是可以被运营商,跟踪定位的,即使是在没有sim卡的情况下,也是可以被定位跟踪的

只要你手机处在运营商的网络范围内,因为每部手机都有入网许可,在许可之后才会被允许出售,而每部机器都会有相应的识别代码,你可以按*#06#,会出来很多的数字,这就是每一部手机的身份证,所以不需要SIM卡,也可以被远程跟踪定位。

必备条件:手机处于开机状态,并且手机处于移动网络运营商的网络覆盖区域内。

解决方案:让手机彻底没电,或者自己加装一个电源切换器,或者买一个专业点的信号干扰器,或者直接用锡纸屏蔽网络,不过你手机电话也会打不进来。

而关机了行不行呢?这就要说到第2种科技。

注意,你的手机可能正在被监视,而你却无法阻止,除非抠掉电板

在关机状态下,手机也可以被远程开启

道理和上面的一样,只要在运营商识别范围内,能找到你这部手机,而不需要一些黑科技,操作者就可以在主动或者被动模式下打开你的手机,只要你手机有电,而被动开机,就是无法直观显示它是否会开启,也就是说,表面上你看上去它是关机的,其实它已被开机,而大多数蜂窝通信标准还都支持远程激活功能。

必备条件:手机有电,并且手机处于网络运营商的网络覆盖范围内。

手机是可以被窃听或者偷窥的

但并非所有型号的手机都配备此类功能。大的手机制造商往往会用这种特殊功能来迎合某些需求以赢得市场准入,并尝试在其模块中包含此功能,这种特殊的功能往往得到某国(某一部电影叫什么大兵)的支持。但并非所有国家和制造商都支持这样的想法。这些都是可以在技术上实现的。

必备条件:有摄像头,可以打电话,运营商网络覆盖范围内。

解决方案:下载硬件监控系统,网络监控系统或者信号监视器。

注意,你的手机可能正在被监视,而你却无法阻止,除非抠掉电板

问:手机是否存储了插入其中的所有SIM卡上的数据?

答:是的,但并不完全。在你将手机重置为出厂设置之前,它会记住最后插入的SIM卡(具体取决于型号)。 硬件重置后,手机很干净。 但SIM+IMEI号的所有组合都存储在运营商的数据库中。 也就是说,只要SIM+IMEI在运营商的网络中“点亮”,它们就会自动进入运营商数据库。 他们存储数据的时间尚不清楚, 我想应该会很久。

注意,你的手机可能正在被监视,而你却无法阻止,除非抠掉电板

问题:我可以更换手机,更改IMEI号码,手机是否干净且无法追踪?

答:不,不是。 所有GSM芯片在制造过程中都有工厂编号,这些数字都计算在内。也就是说,有很大的可能,可以找出原始IMEI号的芯片号。

注意,你的手机可能正在被监视,而你却无法阻止,除非抠掉电板

问题:我怎么知道是否对我采取了跟踪监听措施?

答:如果手机没有电池,请不要担心,目前还做不到。当然,如果他们有兴趣监听你和别人的谈话,你是不会发现的,因为窃听是通信运营商的操作员进行的,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你的手机。

注意,你的手机可能正在被监视,而你却无法阻止,除非抠掉电板

解决方案:你可以通过其(手机)温度了解手机是否真的处于安静模式。在窃听的过程中,是在通话期间通过GSM的实际连接,就会带来相应的电池消耗,或者你有更好的软件监控解决办法。

问:如果我有一部IMEI为零的手机而我经常更换SIM卡,可以跟踪它吗?

答:如果你说的追踪我们的意思是通过运营商找到手机的坐标,那么是的。如果要找出手机的所有者是谁,那么过程会复杂化:首先,他可以通过恢复原始emei码来识别手机,再通过查找制造期间记录在该芯片中的GSM芯片的编号,然后向工厂提出要求来完成此操作。但是现在在商店购买手机都不需要身份证件,且当你购买的时候是用现金支付的,且没有被摄像头拍到,这意味着设备所有者的名字是未知的,当然,你不会愚蠢到用绑定你真实身份的SIM卡去用这部手机。

注意,你的手机可能正在被监视,而你却无法阻止,除非抠掉电板

最后,如何安全更有隐私的使用手机呢?

  1. 您可以遵循以下简单规则:
  2. 购买手机的渠道,无法证明这部手机是你买的。
  3. 使用不在你名下的SIM卡
  4. 定期更换SIM和设备。(规律程度完全取决于你对隐私的偏执度)
  5. 千万不要将你的sim卡插入别人的设备。

【感谢阅读关注】

推荐阅读:湛江视窗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