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OPPO R11巴萨版火遍海峡两岸 受台媒追捧!
发表时间:2021-02-23 06:34:0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OPPO R11巴萨限量版是一款史无前例的全金属撞色手机,“红蓝撞色”不仅成为巴萨球迷的最爱,同时也赢得时尚潮人的认可。Adrianne Ho作为潮流界人气女神、行走的穿搭指南,也迫不及待的放出了一组街拍照,R11巴萨限量版俨然成为街拍照中最潮的配饰,成为今夏最in的时尚潮品。由此也可以看出,对于美的追求,没有地域限制,也不分国界!

OPPO R11巴萨版火遍海峡两岸 受台媒追捧

AdrianneHo与OPPO R11巴萨限量版的街拍大片

而在海峡对岸,网友们对于OPPO R11巴萨限量版惊艳的“红蓝撞色”设计也是毫无抵抗力。

@Candice Chao对于OPPO R11巴萨限量版的推出感到万分惊喜,看来是一位铁杆儿巴萨粉丝。兄弟, R11巴萨限量版可是连巴萨官方都赞不绝口——“以往的巴萨定制产品从来没有一家可以这么用心地把巴萨豪门俱乐部的灵魂、精神如此高度地还原,而OPPO R11巴萨限量版做到了。”

为了真实还原巴萨豪门俱乐部的灵魂和精神,R11巴萨限量版设计师REN在真正开始设计之前特意去了两趟西班牙,置身于诺坎普球场,体验巴萨豪门的荣耀氛围以及球迷对于球队的强烈崇拜。最终在R11巴萨定制版的设计上,除了选择巴萨经典的红蓝撞色作为主色调之外,还巧妙地增加了很多金色元素,比如耀眼的18K金巴萨LOGO、背部分割线、正面边框线、背部OPPO Logo、摄像头装饰圈、闪光灯装饰圈等,尽显巴萨王者风范。

OPPO R11巴萨版火遍海峡两岸 受台媒追捧

@张里欧Leo则对OPPO R11巴萨限量版的配色赞不绝口。作为行业首款实现撞色设计的手机,R11巴萨限量版在“千机一面”的大环境下确实令时尚达人们难以抗拒。激情活力的红色与沉静内敛的蓝色,在一体化金属机身上实现了恰到好处的黄金分割,就连微缝天线也运用更加复杂的点胶工艺,实现天线与红蓝撞色机身的视觉统一。

虽然背后是OPPO为了追求极致之美,付出的超过200次遮蔽层配方调试、三次阳极氧化、四倍复杂程度的天线点胶、0.2毫米蓝色边框解决漫反射等努力,但也因为工艺的复杂性,让R11 巴萨限量版成为不仅 “史无前例”而且短期之内很难被复制的撞色潮品。

OPPO R11巴萨版火遍海峡两岸 受台媒追捧

作为OPPO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合作推出的第三代巴萨定制机,R11 巴萨限量版凭借着“别具匠心的红蓝撞色设计再次走在科技与时尚的前沿,火遍海峡两岸。

OPPO R11巴萨版火遍海峡两岸 受台媒追捧

8月18日上午10点,OPPO R11 巴萨限量版将在OPPO官网、天猫、京东、苏宁以及线下等平台正式发售,巴萨球迷和时尚潮人们千万不要错过。

推荐阅读:闽财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