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手机之家2018年度评选 荣耀Note10获臻选大屏旗舰!
发表时间:2021-02-17 14:32:4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18年已经过去,在这一年中不乏多款精品手机,在手机之家2018年评选中,荣耀Note 10荣获iMobile手机之家2018年度评选「年度臻选大屏旗舰」。荣耀Note 10这款手机一经发布,就获得众多关注。在8月1日首销期间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首销即售罄。

手机之家2018年度评选 荣耀Note10获臻选大屏旗舰

7月31日,大屏旗舰手机——荣耀Note10正式发布。配备麒麟970人工智能芯片,标配6GB+64GB,顶配8GB+128GB,再加上6.95英寸巨屏和5000mAh大电池,可以说荣耀将各旗舰机型里最好的配置都拿了出来,打造出了大屏手机中的真·旗舰。

手机之家2018年度评选 荣耀Note10获臻选大屏旗舰

毫无疑问,“大屏”依然是荣耀Note10身上最为明显的属性。而得利于全面屏的加持,荣耀Note 10采用6.95英寸AMOLED屏,在机身尺寸几乎不变的情况下(荣耀Note 10三围177*85*7.65mm,荣耀Note 8为178.8*90.9*7.18mm),保留对称的额头和下巴并将屏占比提升到87%。在屏幕的选择上也延续了荣耀Note8的方向,采用了一块18.5:9的AMOLED显示屏,并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手机之家2018年度评选 荣耀Note10获臻选大屏旗舰

http://special.imobile.com.cn/iMobile2018/

荣耀Note10在我们使用和评测中是续航最长的手机,没有之一,或许您会说我夸大其词了,但是从实际测试图的时长应该能够反映出它的续航能力,超过同期发布的三星Note 9三个多小时。

手机之家2018年度评选 荣耀Note10获臻选大屏旗舰

在第三方京东平台,荣耀Note 10也是好评如潮,好评率甚至达到了99%,而被网友提及最多的还是超强的续航能力。

绝大部分认可荣耀Note10的网友,都是一些游戏迷和大屏手机迷。他们在喜欢超大屏视觉感受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具备超强悍的游戏性能,这也是荣耀Note10的最大卖点。而GPU Turbo和CPU Turbo “双Turbo”技术的加持,让荣耀Note10的性能也得到了大提升,没有人会怀疑手机的性能,而THE NINE液冷散热的黑科技技术也给用户提供更为稳定、持久的游戏体验。

手机之家2018年度评选 荣耀Note10获臻选大屏旗舰

荣耀Note10凭借着自身的综合实力,双Turbo技术、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对称式立体双扬声器、5000mAh大电池,6.95英寸AMOLED屏、PC模式、云电脑等优势卖点都奠定了其大屏旗舰的称号,在商务与游戏性能上表现优异,成为了2018年的大卖产品,实力有目共睹。因此在此次手机之家2018年度评选中,荣耀Note 10荣获 “年度臻选大屏旗舰 ”实至名归。

推荐阅读: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