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 获“最佳用户体验奖”!
发表时间:2021-02-24 05:20:3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第三方权威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咨询在京揭晓2014-2015年度金瑞奖评选结果,民生手机银行荣获最佳用户体验奖。

艾瑞咨询金瑞奖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届。民生手机银行凭借开通便捷、操作简易、功能丰富、特色鲜明、安全性高等优势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在客户交易活跃度和人均使用APP时长等方面脱颖而出,与支付宝钱包、微信、百度地图、今日头条等互联网企业同获此项大奖。

为打造持续领先同业的移动金融服务,民生银行一直高度重视手机银行客户体验,精心设计了用于手机操作的用户界面。如手机号转账,在不知道收款人账户信息的情况下也能转账,只需收款人姓名和手机号,而且无需手工输入,直接通过通讯录查找、选择和确认。针对客户支付需求旺盛但又没时间或者不想前往银行网点办理的诉求,民生银行率先打开手机银行小额支付通道,无需签约网银,更不用前往营业网点,只需在线下载客户端,自助注册手机银行并勾选开通小额支付功能,就能进行水电煤气费缴纳、话费和游戏点卡充值、电影票/火车票购买等缴费支付交易,限额为每日1000元、每月累计5000元。

作者: 记者 李佳 编辑: 陈文坤

推荐阅读:山东汽车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