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性能跟小米6差不多,价格却便宜1000,它才是最超值的小米手机!!
发表时间:2021-02-20 10:16:1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虽然小米6正在抢购中,但靠自己抢,很难买到小米6。另外如果你预算只有两千左右,我们也不推荐买小米6,那你说买啥?当然是小米5s!

其实在小米6发布之后,小米5s的价格就持续下调,目前在第三方平台已经降至 1700 元左右,性价比大幅提升。其实小米5s相比小米6来说并没有差太多,但价格却相差了1000,可以说小米5s是同价位产品上最好的选择了。

性能跟小米6差不多,价格却便宜1000,它才是最超值的小米手机!

小米5s目前的最低价已经逼近1700元,性价比大幅提升。(图 / 苏宁易购)

为何不选择最新的小米6反而推荐小米5s?其实也是有一定道理,如果你的预算在 3000 元以内,无论你是抢购也好,或是选择加价购买,小米6都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如果你的预算仅在 2000 元以内,显然小米5s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毕竟小米5s在外观、性能、拍照等多方面并不落伍,而且骁龙 821仍是目前的主流旗舰平台,也足够再用一 年。

性能跟小米6差不多,价格却便宜1000,它才是最超值的小米手机!

关于小米5s我们也简单介绍下,这款产品是小米在2016年9月推出的机型,采用5.15英寸的定制高亮屏,配备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此外小米6所使用的无孔式超声波指纹识别在小米5s上也同样出现,并且小米5s还拥有超感光相机,并支持4G+网络,拥有双卡双待等。

所以如果预算在2000元左右(以内),你会给这名网友推荐什么手机?

性能跟小米6差不多,价格却便宜1000,它才是最超值的小米手机!

推荐阅读:千牛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