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手机突然死机了,充电也没反应,怎么按都没反应!
发表时间:2021-02-21 14:10:3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苹果手机突然死机了,充电也没反应,打电话过去,但提示的不是关机,不知道有多少人碰见过这种情况呢?我一直不太会打字,就是发表一下自己平时碰的比较多的事。像这种情况我就碰到蛮多的了。好比电脑死机了,断电才行,苹果手机不好拆机,但是有别的办法解决:

4.5.6的机型要一直同时按住电源和返回键,等出现苹果标就松手,超过两分钟还是黑屏,那就是机子真有问题了。

苹果7是同时长按电源键和音量减小键,等出现苹果标就松手,超过两分钟还是黑屏,那就是机子真有问题了。

苹果8是先按音量加再按音量减再按电源键,等出现苹果标就松手,超过两分钟还是黑屏,那就是机子真有问题了。

苹果X现在还太少,等以后再说。还是不会的,就私信我,苹果手机方面的任何问题都可以,百分之90以上的问题我都碰见过了.

手机突然死机了,充电也没反应,怎么按都没反应

网络随机图片

推荐阅读:淮北之窗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