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vivo Z6将于3月8日正式开售:普及5G先锋2298元起!
发表时间:2021-02-14 08:09:5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手机中国新闻】vivo Z6将于3月8日在线上首发开售,售价2298元起。vivo Z6采用双模5G SA/NSA全网通,可智能切换5G/4G网络。不仅如此,vivo Z6还进行了全场景网络优化,搭配双Wi-Fi加速技术和SLA智慧网络加速技术,实现5G+Wi-Fi 双通道网速倍增,令网络信号如影随形,助力用户享受更畅快的5G上网体验。

vivo Z6将于3月8日正式开售:普及5G先锋2298元起

vivo Z6搭载5G强芯骁龙765G,作为高通目前最强骁龙7系芯片,骁龙765G采用了7nm EUV的工艺制程,拥有八核架构CPU,主频高达2.4GHz,并配备先进的Adreno 620 GPU。在其加持下,vivoZ6图片渲染速度明显提升。vivo Z6为此配备了PC级超级液冷散热系统,让这台5G性能先锋在满血性能狂飙的同时实现更好的温升控制。

vivo Z6将于3月8日正式开售:普及5G先锋2298元起

vivo Z6采用了44W超快闪充与5000mAh大电池组合,用户利用零碎化时间即可让手机疾速回血。经过测试,配备了5000mAh超大电池的vivo Z6能在10分钟迅速回血至22%电量,65分钟即可充到100%。此外vivo Z6配备了超小孔径极点屏和4800万全能四摄,具备出色外观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专业摄影级的拍照体验。vivo Z6将于3月8日在线上首发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阅读:鲁财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