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苹果上架2019年新款iPadAir
发表时间:2020-11-09 04:02:4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今日黄昏,iPhone Apple Store 进到维护保养時间,大家都竞相猜想会出现新产品发布,不可置否,维护保养時间完毕后,2款全新升级的 iPad 发布产品了,他们便是 2019 款型 iPad Air 和 iPad mini。

iPhone发布今年最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

新 iPad Air 和 iPad mini 的外型较为前代沒有更改,但是干了特性的升級。2款型号如今早已升級到 A12 仿生技术CPU,在其中 iPad Air 选用原彩显示技术性的 10.5 英尺眼底黄斑显示器,264 ppi 2224 x 1668 屏幕分辨率,适用 Apple Pencil 和智能键盘。

别的关键作用层面,新 iPad Air 依然选用了 Touch ID 和 3.5毫米 耳机插孔,配备 800 万清晰度后摄,700 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充电电池续航力最多达到 10 钟头。

新 iPad Air 出示银白色、金黄、深空灰三种颜色,不一样容积价钱为 64GB 3999 元起,258GB 5199 元起。

新 iPad mini 一样升級到 A12 仿生技术,特性提高是 iPad mini 4 的 3 倍。新 iPad mini 新提升了 Apple Pencil 适用,选用原彩显示技术性的 7.9 英尺 2048 x 1536 屏幕分辨率、326 ppi 的眼底黄斑显示器。

新的 iPad mini 也出示银白色、金黄、深空灰三种颜色,不一样容积价钱为 64GB 2999 元起,258GB 4199 元起。

接着iPhone也为 2019 款 iPad Air 和 Mini 型号规格发布了最新款 Smart Covers。缺憾的是,大伙儿希望的 AirPods 并沒有在此次升级中发布,也许也要直到2020年晚些时候才可以公布。

此次的 iPad 技术升级基础在大伙儿意料之中,特性立即上到现阶段旗舰 A12 CPU,均适用 Apple Pencil 也让其在生产主力运用上拥有非常好的拓展,伴随着 iPad Pro 的配备上升及其高定价策略,剩余几种 iPad 商品也就基础固定不动了大家路经,不知道大伙儿对那样的 iPad 升級可令人满意吗?

推荐阅读:秀丽时尚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