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新开手机店铺如何快速引流 说说手机店铺初期推广的那些技巧
发表时间:2020-07-11 10:46:2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入行手机维修时,不少朋友一定为去哪里学习技术而发愁,多家权衡选择一个自己认为最靠谱的机构,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学习结束后,又面临着如何开店,在哪里开店问题?地址选好了店铺开业了坐等生意到门,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往往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美好,对店铺的初创期,我们该如何走出困境,如何让店铺健康的发展,今天杨哥跟你聊聊这个话题。

新开手机店铺如何快速引流 说说手机店铺初期推广的那些技巧

一、自我分析找优势

店铺开业了,做甩手掌柜,或者坐等生意到门都是不可取的,否则会让自己的店铺失去竞争优势,短时间内如果给不了别人好的形象和魅力,再想起来非常困难。

如果店铺销售维修全靠自己来完成,一定会非常辛苦,估计刚开始自己不宽裕的朋友们,都采取了自己搞定的模式,很少外聘销售人员,对于手机店铺,销售是店铺创收的一个重要渠道,手机配件、手机销售可以让你有不错的收入,也有不少朋友们采取夫妻合作的模式。

对于店铺的优势,需要大家自己心里倍亮,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自己店铺的了解非常重要,店铺在位置上是否有优势,附近的人群消费有什么习惯,消费档次如何,哪些档次的产品更利于销售,附近手机店铺有多少,他们备货能力和销售产品都有哪些短板,也需要了解一下,全面的了解更利于自己的产品备货,同时利用别人店铺的不足带动自己店铺的成长更易于脱颖而出。

个人能力是基础,正视自己,重点分析,自己的优势是什么?手机维修技术学的如何?是属于主板级维修,还是只停留在更换屏幕、电池的层面。如果只是停留在后者,那么就要把自己的屏幕更换做到极致,别人做不了,不敢做的,你必须下大力气突破,力求做到,人能我行,人不行我亦能,随着屏幕更换一个又一个的成功,会给你带来非常好的推广效果,让你的换屏技术更快的扩散。如果自己属于主板级的维修,并且自己感觉可以独当一面,市面机型基本都可以搞定,那么你就可以大胆的去周围店铺推广,做手机店铺的背后技术服务商。如果你刚从培训机构回来,技术还不是非常成熟,着急推广是不可取的,每一次失败都是一次打击,杨哥还是建议自己的失败和错误在学习阶段消化,或者在师傅的店铺消费掉。自己独立开店时,技术一定到一个高度更利于店铺的快速成功。


新开手机店铺如何快速引流 说说手机店铺初期推广的那些技巧

二、免费活动有妙招

开业一个阶段里,要学会利用免费活动,扩大店铺的关注度。大家还记得新闻联播前的几秒钟广告费用几千万,因为太多的人观看,影响力很大,价值所在。那么我们也需要投入资金推广,最直接的最有效的营销,就是免费送。第一阶段:可以送些便宜、质量好的产品。比如免费送钢化膜、免费送贴膜、免费送手机挂件等;如果在农村市场,还可以免费送些盆、杯子、鸡蛋之类的物品。第二个阶段:可以绑定营销,礼品免费送(需要办卡一张、需购买多少钱的手机一个等)将自己的利润空间分成出来做礼品外送,礼品的选择很重要,是大家喜欢的,达到为了礼品也要来你店铺消费的效果。第三阶段:可以免费送技术,贴膜免费、清洗免费、检测免费等等分阶段进行定向促销,甚至说,免费修手机都是可以做的,那朋友们会问,免费修手机怎么能赚钱呢?免费修可以让客户只付配件费用,活动有期限;免费修可以定范围等等;对于开局来说,赢得客户认可,就等于达到了推广效果,赚钱只是时间问题。勤于思考,办法总比困难多,路一定越走越宽,推广技巧越来越巧妙。


新开手机店铺如何快速引流 说说手机店铺初期推广的那些技巧

三、打造自己的品牌圈子

流水的客户无法让你的店铺效果裂变发展,经营回头客才是王道,也就是说要有自己的粉丝和崇拜者。靠什么征服自己的粉丝,靠自己的技术实力或者说个人魅力。所有事情要有意为之,建立一个以自己名字或者店铺命名的微信群。凡是来本店消费成功的客户都加入自己这个交流群里,定期做些免费送活动,及时增加店铺或者个人的粘合力。节日送些祝福或者礼物,或者以解决客户需求为目的的服务增加黏性。随着时间的积累,自己忠实客户的推广一定会让你的生意越做越好。


新开手机店铺如何快速引流 说说手机店铺初期推广的那些技巧

四、区域联谊共同发展

很多时候,大家常用“同行是冤家”来界定同一区域的手机店铺。其实很多时候,同行可以成为朋友,可以共赢。关键是自己要敢于走出第一步,走入同行的店铺进行心与心的交流。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进行沟通交流,如果你有技术,别人没有,就可以利用自己的技术帮助他们盈利;如果你有别人的没有的产品资源,可以利用产品优势帮助他人获利,远水解不了近渴,很多时候,附近同行的援助可以做到共赢双收。可能刚开始别人会有些不接受,对自己有抵触,多次接触机会被接纳了,谁主动谁最先受益,希望最先受益的那个人是你。与同行的交流还有很多技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私聊。

五、网络拓展让路更宽

2019年给了我们太多惊喜,网络的繁荣让线下变的冰冷,短视频爆发的力量超乎人们想象。网络的发展让我们不再有距离概念,我们想卖的产品和技术可以过桥跨海,只要你有值得卖的产品和技术。

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就要被抛下,这是不争的事实,线下线上的巧妙融合更利于店铺的快速发展,以店铺树形象以线上扩渠道,会让自己的路越走越宽。所有的推广都是以实力为基础,如果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跟不上,需要谨慎为止,不可以操之过急。要想让网络的拓展给我们带来更宽的发展空间,就要不断壮大自己的实力。

六、不要做损人不利己的事

同行之间的价格打压是不可取的,相互诋毁和恶性竞争,只会增加仇恨,让自己走进死胡同。发挥优势,扬长补短才是我们放在首要的位置,朋友多了路好走,共赢发展才是健康之路。

最后希望朋友们在2020年有个长远的规划,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更高定位。祝福朋友们的小店铺2020发展越来越顺,越干越火。杨哥真心祝福大家2020年更美好。


新开手机店铺如何快速引流 说说手机店铺初期推广的那些技巧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