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国产中高端手机最新排名,第一名实至名归!
发表时间:2020-07-12 10:42:2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国产中高端手机最新排名,第一名实至名归!

来自数据研究机构旭日大数据的最新调查,在7月份国内中高端手机销量中,OPPO再次一骑绝尘。

中端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中,OPPO R11 达到了269万台遥遥领先,超排名第二的自己A57两倍还多。而在高端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中,OPPO R11 Plus则达到了79万台,以7万台的优势稍微领先华为P10排名第一。

国产中高端手机最新排名,第一名实至名归!

自去年开始,OPPO无疑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市场中最大的一匹黑马。常年在线下布局的它终于在去年爆发,不仅出货量成倍增长而且国内市场份额也在迅速上升。当然,这得益于OPPO对于消费人群的精准定位以及出色的广告营销。

国产中高端手机最新排名,第一名实至名归!

OPPO的产品特色无外乎精致的外观、出色的自拍以及稳定的性能,而这也是目前国内年轻消费者群体主要关注的点。你不得不承认,OPPO在消费者心理的揣摩上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也正因为如此,国内不少品牌在看到OPPO主打年轻、自拍的产品大卖之后,也纷纷推出相似的手机,华为Nova2、小米5X都是很好的例子。

当然,在产品营销上OPPO也很好的抓住了粉丝经济。周杰伦、李易峰、杨洋等大腕都在用、或者都在代言的产品,粉丝怎么可以错过?虽然请明星代言产品并不是什么新的招数,但无疑OPPO用的很成功。这不,华为、小米魅族这些品牌也都开始纷纷模仿了。

推荐阅读:今日商业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