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游戏手机到底谁更强?红魔 vs 黑鲨对比,结果看完就知道
发表时间:2020-06-03 04:28:2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本人玩的手机游戏不多,一共就两个:《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每天中午吃完饭在公司团建两局,晚上回到家安排好娃休息之后还会和好友再来两局后睡觉,目前的装备么,一个是iPhone 6SP,一个么就是努比亚的Z17了。这次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和努比亚的红魔游戏手机推出来我还是有些心动的,毕竟上面两台手机玩高帧率高画质还是有些发烫的,于是想要来一台玩玩,那么就有些问题了:

1,努比亚 nubia 红魔

从设计上我是比较喜欢这款的,全面屏设计,正面没有虚拟/实体按键,在打游戏的时候不会误操作,这个我在用Z17的时候还是会有这样的情况,误触到返回键就弹出对话框或者返回了桌面,这个有些让我不爽,后来用过红米5Plus全面屏手机之后,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所以我觉得现在的手机,全面屏应该是标配,而且也能把手机尽量做到小。

游戏手机到底谁更强?红魔 vs 黑鲨对比,结果看完就知道

当然了,缺点也是有的,毕竟骁龙845已经发布,而且已经有几款手机已经用上了,但是这款红魔用的还是835,和Z17一样,我甚至觉得这个和Z17s也没啥太大的区别啊,不知道nubia怎么考虑定位的,如果用上845是不是还能当作Z18过渡来抢一下市场?我猜想,或许是在开发这款游戏手机的时候,比较早,而845还没发布或者量产,只能用835先顶一下。如果这样的话,我还是期待红魔二代的,冲着这设计。

2,黑鲨游戏手机

黑鲨有小米的投资,在实力上也是不容小视。设计用了“反古”的前置指纹按键设计,这个让我想到了小米5。这个非全面屏设计让我有点诟病,我现在已经习惯正面没有按键了, 手势操控也深入人心。而优点么,最大的就是用了骁龙旗舰845了,从媒体宣传上来看,这个处理器相比于835的提升还是蛮高的。

游戏手机到底谁更强?红魔 vs 黑鲨对比,结果看完就知道

关于骁龙835和845的差距,官方说法是:

根据高通的说法,骁龙845处理器相比骁龙835性能方面提升10%,功耗方面降低了15%。骁龙845和骁龙835一样,同样是10纳米工艺,同样是八核心处理器。不过高通在骁龙845处理器的大小核上做了改进。骁龙845的四个大核为Cortex A75,小核为Cortex A55,综合来说,这四个大核+四个小核相比上一代的四大核四小核性能提升35%,电池寿命也提升3%。

全新Kryo 385 CPU性能提升25%,Adreno 630GPU性能提升30%、功耗降低30%;集成X20LTE调制解调器,第二代千兆级LTEModem,相比第一代产品X16速度提升20%;全新Hexagon 685DSP,进化版的人工智能技术,高通Spectra 280 ISP提供更全面的拍照功能。

最重要的升级是XR沉浸体验、AI、千兆级别无线连接,这三个相对于835来说是一次换代,下图对比可以看出来,845的提升还是蛮多的。

游戏手机到底谁更强?红魔 vs 黑鲨对比,结果看完就知道

再结合两款游戏手机的差异

游戏手机到底谁更强?红魔 vs 黑鲨对比,结果看完就知道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nubia红魔的设计,但是我属于数码装备党,要买肯定是买最新的,所以因为用的骁龙835,所以我不会再去买红魔,想想还是很可惜的;而黑鲨,因为诟病不是全面屏设计,所以我暂时还没有想好是否要买一台尝尝鲜,按照理性的说法,我应该等第二代,而不是吃螃蟹。不过按照小米的niao性,肯定是抢不到的,这也帮我做了选择。

最后,我希望nubia红魔赶快升级,出一个使用骁龙845的“红魔Pro”也是好的啊!!!对了,还希望能有8GB/256GB的版本,不要只到128GB啊。

作者:太一

推荐阅读:十大运动app推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苹果手机 娱乐之后的冷却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