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大降价!三星全系价格下调 689 元,所有机型为 S9 让路
发表时间:2020-05-28 04:01:2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大降价!三星全系价格下调 689 元,所有机型为 S9 让路

上市大半年之后,三星 Galaxy S8、S8 + 国行的官价终于迎来下调。目前,S8 4+64GB 版价格下调至 4999 元、S8+ 4+64GB 版价格下调至 5499 元,6+128GB 版下调至 6299 元,全系优惠 689 元。在上市开卖的大半年中,三星 S8、S8 + 国行的价格一直比较坚挺,业内人士猜测此次三星 S8、S8 + 降价,或为即将于 2 月底在 MWC 发布的三星新旗舰 Galaxy S9 做铺垫。

接连三台旗舰机的强势表现,也在一定程度上让三星在 2017 年前三个季度都保持着约五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在最新的第三季度中,三星以 8330 万台的出货量位居第一,高于去年同期的 7610 万台,市场份额达到了 22.3%,同比增长了 9.5%。

据爆料,此次 Galaxy S9 和 Galaxy S9+ 除了机身大小和屏幕尺寸有区别之外,还将采取类似于 iPhone 8/iPhone 8 Plus 的产品策略,即小尺寸机型的 Galaxy S9 将采用单摄设计,而大尺寸机型的 Galaxy S9+ 采用双摄设计。

在外媒 看来,这一大一小的旗舰在摄像头设计上的区别,恰恰是苹果最明智的产品策略之一,它凭借独有的设计和功能来吸引消费者购买价格更高的手机,从而获得更高的利润。

近日也曝光了三星 S9/S9+ 的保护套渲染图,从保护套的设计上看,S9/S9+ 整体设计确实变化不大,依旧保留了 3.5mm 耳机孔,独立的 Bixby 按键也还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 S9/S9+ 终于引进了双摄像头,背面指纹识别模块的位置也有所调整,挪到了摄像头下方,看上去更好按些——不过,这就意味着 S9/S9+ 不会搭载所谓的「屏下指纹识别」功能了。

大降价!三星全系价格下调 689 元,所有机型为 S9 让路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nfc支持城市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