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华为电商品牌恐夭折 荣耀屈尊399市场!
发表时间:2021-03-01 06:54:2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iSuppli Corp.中国研究总监王阳(@Kevin王的日记本)透露,华为明年将推399元低端4G手机,目前已有几家设计公司在争夺订单。华为一直通过荣耀品牌 打压小米,此前曾推出高性价比的荣耀6、荣耀3X、荣耀3C、荣耀畅玩版、荣耀畅玩4X等多款机型,这款定价为399元4G新机无疑也会加入荣耀阵营。

华为电商品牌恐夭折 荣耀屈尊399市场作为华为的电商品牌,荣耀承载着华为手机转型的重任,但是从其最近的表现上,表面上风光无限,实际上与对手小米手机的差距越来越明显,后面又有像大神、魅族这样的对手进行追击,实际上压力很大。

但是荣耀步入399行列,这实际上是一些深圳山寨小厂的价格区间,专门销售四五线的最低端的用户群体。这个层面,涉及电商的因素非常的小,试问一个镇上的四五十岁的老农会用电脑来购物吗?我们猜测,这个决定要么是因为经营压力巨大造成的无奈之举,要么就不智之策。

推荐阅读:贵港在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