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iPhone手机在日本和美国的价格,相对其他市场而言更为低廉!
发表时间:2021-02-18 13:51:1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iPhone手机在日本和美国的价格,相对其他市场而言更为低廉

日本市场,手机销售模式与美国非常相似,手机厂商均需与运营商合作来进行销售。所以,iPhone手机在日本和美国的价格相对其他市场而言,更为低廉。但是,这类手机基本都为有锁的合约机,对于当地人来说性价比则是极高的。

此前发售价格为84800日元的iPhone XR,其在DoCoMo提供的24个月的合约机套餐中,价格仅为2592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584元。同时,该运营商还表示,将会在12月份推出一项iPhone XR合约机的学生套餐,月租为14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90元。

不出意外的话,日本之所以出现如此低价的iPhone合约机,恐怕离不开苹果公司的补贴政策,毕竟iPhone在日本的占有率高达50%,苹果对其的重视程度还是很高的。随着日本运营商陆续推出低价促销活动,预计在Docomo之后,软银、AU等都会跟进这一调价。

推荐阅读:北京生活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