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抢不到小米6?小米之家4月27日开启微信预约,提前拼手速!!
发表时间:2021-02-13 07:43:5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4月19日发布的小米6赚足了眼球,颜值出众、性能强劲,虽然售价上调至2499元起,但依然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旗舰手机。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能不能买到。

抢不到小米6?小米之家4月27日开启微信预约,提前拼手速!

根据小米在发布会上的消息,小米6将于4月28日开始发售。不过今天,小米之家的微信公众号表示4月27日会开启小米6的微信预约,预约成功的就可以在28号直接去小米之家付款领取小米6了。

抢不到小米6?小米之家4月27日开启微信预约,提前拼手速!

微信预约需要填写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去小米之家领取时需要出示身份证和预约成功的二维码。小米此举应该是为了防范黄牛。

其实,之前早在小米Mix等手机发售时,小米就已经采用过这种微信预约,线下拿货的销售方式。相比官网的抢购模式,这种方式免去了等待快递发货的时间,能提前用上手机,对住在有小米之家的城市的用户来说也更加便捷。

抢不到小米6?小米之家4月27日开启微信预约,提前拼手速!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这种预约方式也是抢购,之前的小米Mix瞬间就预约满额了。在此给准备入手的小伙伴提供一点小建议:最好使用电脑版微信,打字速度更快;将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存在输入法快捷键中;确保网络通畅。最后希望各位小伙伴能顺利买到。

推荐阅读:扬州之声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