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奇酷手机真机上手展示 黑色壁纸和乐视心有灵犀!
发表时间:2021-02-18 11:41: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前瞻科技快讯,360 奇酷手机将于明天正式发布,已经完全曝光的只有青春版,传闻奇酷手机一共有三款,针对不同价位,高配版之一采用骁龙 808 处理器,此前有曝光疑似官方渲染图,视觉效果不错,但不清楚具体是哪一款。现在奇酷手机真机上手图曝光,屏占比非常不错,不过却采用了大家深恶痛绝的黑色壁纸,是否又是一个 ID 无边框乐视手机再现呢?

奇酷手机真机上手展示 黑色壁纸和乐视心有灵犀

曝光出来的真机尺寸较大,做工上明显比从大神 Note3 升级过来的青春版要更加精致,屏幕为 2.5D 玻璃,边框极窄,但由于黑色壁纸原因,大家关心的黑边暂时无法判断,背面应该为金属材质,出现了奇酷手机吃豆人的 Logo 和 360 标识,终于彻底消除了酷派残留的痕迹了。

系统界面为传说中的 360 OS,图标经过重绘,扁平化风格,设计简洁,安全中心的标志很容易让人想起 360 手机助手,是都是同一个暂时不得而知,桌面有小部件窗口,一键加速被摆在显眼地位,安全、轻快特将是奇酷手机两大特性。

奇酷手机真机上手展示 黑色壁纸和乐视心有灵犀

早先安兔兔数据曝光了奇酷手机高配版的参数,骁龙 808 处理器与邀请函中号称“最冷静的手机”吻合,在功耗控制上或有不错表现。

指纹识别应该和大神 Note3 一样放在背面,后置摄像头部分没有展示,而奇酷手机的包装盒中透露出可能采用双摄像头“两只眼睛看世界”,先前的宣传海报也毫不谦虚地自称大赞拍照效果。

今年国产手机主打是设计与拍照两大方面,奇酷手机在设计这方面似乎准备得不错,360 OS 也给予大家足够的想象空间,软硬件统一增强体验才是产品的王道,老周这次总算抓住了重点。

最后不得不称赞的是 360 这次的安全保密工作相当不错,发布会不再只是需要宣布一个价格和讲一个故事,但已经完全曝光的的锤子坚果有老罗情怀包场,倒也不惧泄密事故。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iPhone手机的充电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