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刀剑乱舞-ONLINE-》2月22日iOS版本上线!
发表时间:2021-02-03 10:37:3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口袋巴士原创,转载请注明】

被称作是二次元女性向现象级游戏的《刀剑乱舞-ONLINE-》在日本二次元市场有着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曾一度刮起了刀剑文化风潮。《刀剑乱舞-ONLINE-》页游一经推出,便很快问鼎DMM页游人气榜。经过数以月计的等待,由DMM授权游族网络发行的《刀剑乱舞-ONLINE-》的iOS中文版将于2月22首发!各位婶婶们是不是很期待呢!

《刀剑乱舞-ONLINE-》2月22日iOS版本上线

预约人数超过10万就能获得四大基本素材,目前预约的人数已经可以把姥爷和狐丸带回本丸了哦,各位再加一把劲儿,爷爷就要到手啦!

游戏预约地址戳这里

活动奖励1:锻造材料奖励

审神者预约达10万:游戏公测后,审神者必得木炭,玉钢,砥石,冷却材各1000个。

审神者预约达20万:游戏公测后,审神者必得加速符·极与委托符各10个。

审神者预约达50万:游戏公测后,审神者必得御札富士、松、竹、梅各2个。

《刀剑乱舞-ONLINE-》2月22日iOS版本上线

活动奖励2:鹤丸国永

审神者预约达75万:游戏公测后,审神者必得“鹤丸国永”。

活动奖励3:小狐丸

审神者预约达100万:游戏公测后,审神者必得“小狐丸”。

《刀剑乱舞-ONLINE-》2月22日iOS版本上线

《刀剑乱舞-ONLINE-》2月22日iOS版本上线

这些可是锻都很难锻出来的“尤物”哦!

》》》》》》》》

口袋巴士为亲们提供阴阳师、王者荣耀等最热最新的手游资讯,就订阅我们吧,新闻、评测、攻略统统不要钱

推荐阅读:每日上海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