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Realme品牌将进军国内市场?高性价比手机又有新选择!
发表时间:2021-02-19 04:35:4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今日,国内知名科技媒体36氪发布了一篇名为《年中杀入中国市场,Realme成为OPPO冲击低端机的子弹》的独家报道,公布Realme将从海外市场转战国内,参与高性价比手机的竞争之列。

Realme品牌将进军国内市场?高性价比手机又有新选择

在本文中,36氪表示:从接近Realme的知情人士处获悉,OPPO母公司旗下子品牌Realme将进入中国市场,首款产品或将在今年年中与消费者见面。作为OPPO于去年5月在印度推出的全新子品牌,Realme主打千元机和线上市场,一经推出后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Realme品牌将进军国内市场?高性价比手机又有新选择

为了证实Realme真的打算进军国内市场,36氪还找到了相关证据。目前,在各大招聘网站上,Realme已放出国内电商运营经理,负责运营抖音、小红书等短视频平台账号的新媒体经理等职位。与此同时,Realme也已搭建并内测天猫、苏宁、京东等线上渠道。所以说,Realme进军国内已成定局,剩下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了。

Realme品牌将进军国内市场?高性价比手机又有新选择

那么Realme为什么要进军国内市场呢?36氪在文中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从刚刚结束的Reno系列发布会就不难看出,OPPO通过旗下的这个全新系列产品和之前的Find X系列将构建双旗舰战略,冲击高端市场。而在国内智能手机的份额中,很大一部分却是来自于入门级市场,所以如何在中低端机型中取得成功,成为了众多手机厂商的目标,而Realme恰好是OPPO的一枚关键棋子。


Realme品牌将进军国内市场?高性价比手机又有新选择


36氪分析,OPPO希望通过引入Realme,效仿华为打造下一个荣耀,从而实现双品牌运营。OPPO通过旗舰配置和设计,占领高端和线下市场;而Realme通过性价比,主打入门级线上市场。36氪还表示,其实目前的Realme已经具备了投身国内市场竞争的资格。据Counterpoint数据,成立仅半年,Realme便成为印度手机市场排名第四的品牌,2018年Q4季度占据8%份额,也是印度市场最快达到400万台手机销量的手机品牌。加上OPPO品牌当季7%的份额,OPPO旗下两大品牌共占据印度市场15%的份额,与小米、三星迅速缩小了差距。


Realme品牌将进军国内市场?高性价比手机又有新选择


所以说,Realme进军中国市场势在必行,不论是对于OPPO自身还是对于广大用户来说都是好事。尤其是对那些喜爱高性价比手机的朋友来讲,Realme的出现或许能为整个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从而涌现出更多更好的手机。

推荐阅读:汽车导购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