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机情烩:小米Q3印度出货量达920万台 魅蓝要请女团代言新机!!
发表时间:2021-02-16 04:25:2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鲁大师机情烩汇集每日重点,有趣机情。要买机、爱搞机的小伙伴欢迎随时评价交流。

一、小米Q3印度称王:出货量达920万台!

据IDC最新季度智能手机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小米成为印度市场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23.5%,出货量高达920万台。

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约为300%,小米已经成为印度市场发展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具体到机型上,红米Note 4、红米4以及红米4A三款智能手机跻身2017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销量前五。

其中红米Note 4表现最为抢眼,虽然该机在印度发布已有9个月时间,但是它仍以400万台的季度出货量续写传奇,蝉联第一。

对此,小米印度总经理Manu Jain表示,据我们所了解,小米是第一家如此短时间内在多领域取得领导地位的公司。

他说:“小米致力于将创新带给每一位消费者,现今我们在印度的成就证明了这一承诺。这个里程碑式的惊人成绩离不开我350多位印度同事的共同努力,我们致力于将创新带到产品、商业模式、基础设施、市场战略等各个方面。”

同时小米CEO雷军对这一成绩表示祝贺,他在邮件中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是小米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机情烩:小米Q3印度出货量达920万台 魅蓝要请女团代言新机!

二、魅蓝新机M1931曝光 要一支女神团体代言!

这段时间魅族旗下子品牌魅蓝相当安静,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很多国产手机厂商都在忙着推全面屏的新机,魅蓝什么时候推出这样的手机呢?

全面屏新机可以先放一放,因为魅蓝现在正忙着校园女神大赛,据说他们要从这场海选中,选出成员组织一支女神团体,而这些女生们极有可能成为旗下手机代言人。

从曝光的宣传图看,魅蓝还打算联合这个女团开展新机M1931的推广工作,而据说这个M1931很可能是魅蓝和欢聚传媒1931女子组合一起推的定制手机,预计是女性手机。

那么大家更关心的是,女神组合和新机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按照最新的传闻看,魅蓝明年会举行异常特别的演唱会,而现在这些股价都是在为M1931做推广。

大家期待女神组合和魅蓝女性定制手机吗?

机情烩:小米Q3印度出货量达920万台 魅蓝要请女团代言新机!

三、360抢注这个商标 友商们都懵了!

注册商标保护自己的合法产权是理所应当的,但如果商标覆盖范围过广,将一些行业通用的东西都据为己有,那肯定要激起民愤的。

据国家商标公开查询资料显示,360旗下手机业务奇酷互连已经抢先申请注册“旗舰机”的商标,类别涵盖智能手机、手机壳/套、保护膜、导航仪等等。

目前,该商标状态仍在等待实质审核,而一旦通过,就意味着其他手机就不能随便叫旗舰机了!

当然了,申请注册并不等于一定可以拿到商标权,对于这类可能引发巨大争议的申请,商标局一贯还是很谨慎的。

另外,这也不是手机厂商们第一次干这种事。

乐视今年3月份就申请注册“全面屏”商标,但目前仍在等待审核,华为也在Mate 10发布前提交了“EntireView Display”的商标注册申请。

机情烩:小米Q3印度出货量达920万台 魅蓝要请女团代言新机!

四、Pixel 2被曝录像效果辣眼睛:疯狂频闪!

饱受争议的Pixel 2系列手机再出新问题,用户发现,在LED光源的环境中,录制视频会有非常明显的频闪现象。

从粉丝录制的小Demo来看,视频效果可谓惨不忍睹。

要知道,昨天谷歌才大秀了一把Pixel 2的视频防抖性能,没想到今天火速破功。

值得一提的是,在DxO的摄像头榜单上,Pixel 2综合实力能压制iPhone X/三星Note8的关键就是拍照和视频都很均衡,事实却 ……

机情烩:小米Q3印度出货量达920万台 魅蓝要请女团代言新机!

五、中国定义首个快充标准:厉害了!

如今市面上快充标准非常多,既有行业性质的,也有厂商自己的,互不兼容,日常使用起来颇为麻烦,经常换个手机就得换充电器。

据报道,12月12日-13日,我国将在东莞松山湖举办《2017快速充电技术标准与应用研讨会》(2017 FAST CHARGING TECHNOLOGY SEMINAR),部分会议PPT幻灯片已经提前曝光。

幻灯片显示,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发起的《移动通信终端用快速充电技术要求和测试办法》即将发布。

这是国内移动中对岸行业第一个快从标准,将明确定义“快速充电”,并统一充电方式、通信协议,规定安全性能、电器特性和可靠性等,并透露两种协议免费使用、三种公平无歧视授权使用。

参与标准制定的厂商既有华为、OPPO、vivo、联想等国内手机厂商,也有联发科,甚至是高通这样的国际芯片厂商,证明新标准将具备国际通用性。

业内人士认为,该标准的制定,将打破此前快充协议繁多、相互不兼容的局面,对今后快充大一统奠定基础,也将成为国内智能手机厂商、电商平台、运营商的移动通信终端快速充电产品检验标准。

机情烩:小米Q3印度出货量达920万台 魅蓝要请女团代言新机!

推荐阅读:陕西视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阿里移动:应用分发有了新“玩法”!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