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不再高价低配,OPPO这两部手机性价比非常高!
发表时间:2021-02-22 09:23:1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OPPO这个品牌今年让我彻底改变了对它的看法,很多机型都是性价比很高的,它也不再高价低配了。下面就来说说比较有特点的两部OPPO手机,性价比都是十分高的。

OPPO Reno Ace

不再高价低配,OPPO这两部手机性价比非常高

首先OPPO Reno Ace是一部旗舰级手机,虽然外观上没有很惊艳,但是它的综合实力不俗。它配备了一块6.5英寸的水滴显示屏,各边边框都是比较窄的,并且支持屏幕指纹的功能。手机有着90Hz的高刷新率,使用感上流畅度是比较高的。


不再高价低配,OPPO这两部手机性价比非常高

硬件方面,搭载旗舰机标配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合UFS 3.0的闪存,以及液冷散热的加持,流畅度是没有什么压力的了。背板是渐变色的玻璃,手感还是很舒适的。另外内置了4000毫安的电池,续航能力还不错,支持65W的超级快充,充电的速度是非常快了。

OPPO K5

不再高价低配,OPPO这两部手机性价比非常高

OPPO K5算是一部中端机了,正面是一块6.5英寸的水滴屏,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也支持指纹识别的功能。背板玻璃是渐变配色的,手感还不错而且配色也很好看。硬件方面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性能还是不错的,玩手游流畅度很不错。


不再高价低配,OPPO这两部手机性价比非常高

其内置的电池是4000毫安的,加上低功耗的处理器,续航表现还不错。它也支持快充,充电功率是30W,在这个价位还是很不错的了。后置的是镜头是6400万像素的四摄,拍照效果还可以,解析力很好,色彩表现也可以。


推荐阅读:山西汽车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或采用升降式镜头 OPPO R19手机壳曝光!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