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红米Note3全网通版亮相搭载高通骁龙808配置直逼小米4
发表时间:2020-09-09 10:14:1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现身 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8配备直追小米4c

展望高新科技12月26日讯,如同大家以前常说的小米手机将发布一大波三网通新手机,除开红米3,今日也有一款小米新机出現在工信部网站上,那便是红米noteNote 3的三网通版。

小米手机在上个月24号宣布公布了第一款适用指纹验证的红米手机——红米noteNote3,该设备选用金属材料外壳,有着5.5 寸 1081080 屏;配用cpu主频 2GHz 的联发科 Helio X10 MT6795 八核处理器;储存选用2GB/3GB ROM 16GB/32GB RAM的组成,前摄像头500 万清晰度,后摄1300 万清晰度。除此之外,该设备还有着4000 毫安时充电电池,但不兼容三网通,市场价899元起。

依据工信部网站显示信息的照片,红米noteNote 3三网通版外观设计和红米noteNote 3完全一致,一样选用金属材料外壳,并指纹验证,但在互联网层面,适用GSM、CDMA、TD-SCDMA、TD-LTE、LTE FDD、WCDMA、CDMA 2000网络频段,即三网通。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现身 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8配备直追小米4c

尽管外观设计同样,但本次现身的三网通版在配备和以前的红米3却各有不同。据工信部网站的信息,小米手机这款新手机机配用了cpu主频1.8GHz的六核处理器,很可能是骁龙808;另外监控摄像头也从以前的500 万 1300万升級到八百万 1600万,运行内存是2GB,电池电量为4000mAh。

因为配备到了升級了许多,这款红米noteNote 3三网通版市场价很有可能要比以前的高于许多。再加配用了和小米4c一样配用了骁龙808CPU,配备上肯定不输小米4c,因此该设备价钱应当在红米note Note3 和小米4c中间,估算在1000元左右。

一般手机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就代表着该设备早已得到 入网许可证批准,离宣布公布就很近了。不清楚这些早已买来红米noteNote3的米糊们,见到这款各大网站红通通米Note3体会怎样呢!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