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辣评烩:诺基亚5.5寸新机曝光 Mate 30 6+128G版直降400
发表时间:2020-07-12 07:30:4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鲁大师网友辣评烩,搜罗、汇集每日新鲜有趣的科技圈八卦、网友犀利辣评,畅快了解科技圈最新动态。

诺基亚5.5寸新机曝光 2920mAh电池 定位低端

【原文回顾】

近日,据外媒报道,诺基亚2020年首款新机——TA-1207已经出现在FCC的数据库中。

TA-1207长宽尺寸为146.56mmx70.46mm,所以其屏幕可能为5.5英寸左右,是一款典型的小屏手机。

TA-1207搭载了2920mAh电池,支持4G LET,定位低端。

其他大家最关注的诺基亚旗舰是——诺基亚9,此前据报道,HMD新旗舰推迟到2020年秋季(2020年9月至2020年11月)发布,新旗舰将跳过9.1命名为诺基亚9.2。

外媒指出,业界原本以为诺基亚新旗舰会搭载骁龙855或者是骁龙855 Plus,但是最新消息否定了这一猜测,HMD跳过骁龙855及骁龙855 Plus直接搭载最新的骁龙865。

【网友辣评】

@云南网友:弱鸡鸭变成老年功能机专业厂商了。

@广东网友:小屏幕,我喜欢。

@陕西网友:头2年的时候势头不错,到了去年又弱下去了。

@北京网友:那个5个摄像头的,如果卖一千,我就买了。

辣评烩:诺基亚5.5寸新机曝光 Mate 30 6+128G版直降400

Mate 30 6+128G版直降400 到手3599元

【原文回顾】

1月18日消息,华为Mate 30在当当网自营旗舰店降价,6+128GB版到手价3599元,比首发价便宜400元。

Mate 30是华为最新推出的Mate系列旗舰,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影像。

据悉,Mate 30后置超感光徕卡三摄,由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8光圈)+1600万超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f/2.2光圈)+800万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组成,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字变焦。

其他配置,Mate 30配备6.62英寸刘海屏,分辨率2340×1080,搭载麒麟990,最高配备8 +128GB存储,前置2400万自拍摄像头素,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超级快充及27W无线快充。

此外,Mate 30支持AI隔空操控,AI信息保护, AI姿态提醒等。

Mate 30系列还有5G版本可选,提供Mate 30 5G、Mate 30 Pro 5G,后两者搭载的是麒麟990 5G芯片。

【网友辣评】

@广东网友:过年后回来,就大把5G手机了,这LJ卖不掉,价格要尿崩了。

@湖北网友:现在安卓,买高端的都去买5G了,4G全部卖不动,Mate30的4G版本来打算卖海外的,现在成库存了,预计还会下跌,或者改名Nove6Pro卖。

@江西网友:降价也没用,毕竟在5G元年,花3000+买个4G手机,是傻?

@四川网友:策略有问题,当时就不应该推4G版本,4G版出来后随之5G出来,4G版肯定会卖不动的。

辣评烩:诺基亚5.5寸新机曝光 Mate 30 6+128G版直降400

5G版新iPad曝光 9月与iPhone 12系列同发

【原文回顾】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今年下半年(9月份)除了要发布5G版iPhone手机外,届时他们还会一同推出支持5G网络的iPad。

之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报告就指出,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上半年更新苹果iPad Pro,5G机型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而今年上半年更新的iPad会是iPad Pro系列。

据悉,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支持5G网络的iPad Pro,而且会支持毫米波。日月光半导体公司将为5G iPad提供天线封装技术。

报道中提到,新款iPad Pro将配备双镜头相机以及“3D系统”,这应该是说它将搭载ToF 3D传感器。从之前曝光的新iPad Pro的模型来看,这款产品在设计应该已经定型,除了三镜头相机外,其他基本与当前的iPad Pro相同。

根据之前新款iPad Pro的渲染图来看,全新iPad Pro与2018款iPad Pro相似,而后置摄像头会升级为iPhone 11 Pro同款三摄,而12.9寸iPad Pro会采用玻璃后壳,与iPhone相同。11寸iPad Pro继续使用铝合金后壳。

【网友辣评】

@上海网友:ipad背面去搞三摄,真的是文明做法,ipad这种东西最多前置摄像头可以加强一些。

@江苏网友:那么窄的边框,加上前后都是玻璃,容易摔碎是肯定的了。唯一期待不要那么容易变弯。

@北京网友:pad为什么还把摄像头做成突出的?做成潜望式的不是很容易?苹果的技术积累呢?

@辽宁网友:Ipad升级摄像头有个屁用。

辣评烩:诺基亚5.5寸新机曝光 Mate 30 6+128G版直降400

今日的鲁大师网友辣评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感谢广大网民朋友犀利、泼辣的评语。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