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罗永浩真说中了!国产iPhone11上架:售价6999
发表时间:2020-07-12 08:08:3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自从乔布斯发布了iPhone之后,在这十多年的时间里,iPhone几乎成为了所有手机争相模仿的对象。特别是国产手机厂商,有一段时间更是离开了苹果,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去设计手机了。但这种现象在近两年已经慢慢的改善,一方面是因为苹果的创新能力正在变弱。

二是国产手机厂商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创新上正在引领着潮流。但“苹果就是好”的这种歪理邪说依然存在于某些国产手机厂商的头脑里。在很多方面都还会或多或少的“致敬”苹果。

罗永浩真说中了!国产iPhone11上架:售价6999

今年苹果的iPhone11外观已经基本确认,前脸依然采用刘海屏设计,而背面的摄像头则改成了左上角的浴霸三摄造型。说句实话,10个人看iPhone11的这种设计,10个人估计都会说丑。但即使如此,锤子CEO罗永浩却曝光,已经有国内团队开始跟进了。

虽然罗永浩并没有说明是哪家国产厂商准备对iPhone11的外观进行模仿,但现在第一家已经来了。一家名叫为可手机的厂商在其官网上线一款新机,名为VK XI Max。

罗永浩真说中了!国产iPhone11上架:售价6999

抛开VK的缩写,后面的Xl Max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就是iPhone今年的型号。而不光名字一样,其外形也与曝光的iPhoneXI Max如出一辙。VK XI Max同样采用了刘海屏,搭载了曝光后的iPhone11“浴霸”镜头。估计苹果看了VK XI Max之后都会哭笑不得吧。

不仅如此,VK XI Max还号称是5G手机,首发联发科Helio M70平台,支持NSA和SA双组网,具体的其它配置暂时还不明确。再一看价格,也让小智吓了一跳。知道卖多少吗?6999元!

罗永浩真说中了!国产iPhone11上架:售价6999

这真的是不光外观像,连价格也都像苹果靠拢了啊!并且你现在想买,还买不到。该机预计要到年底才会发售。而那个时候苹果正牌的iPhone11也已经发布了,难道还准备届时再来蹭一波热度?不知道罗永浩说的国内团队是不是这个。

让我们看看iPhone11发布之后,华为小米OV等大厂会不会跟进这个外观吧!

推荐阅读:齐鲁在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