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小米手机不在是最具性价比机型 乐2的上位让雷军失望了
发表时间:2020-06-15 11:14:5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随着五一劳动节一过2016年就已经即将跨入下半年了,而今年上半年手机的新机潮已经基本都发布完毕了,在准备迎接下半年以iPhone7为首的新机到来时,是应该对其今年的新机进行一个盘点了,而从今年国产手机整机的趋势来看依然还是延续了去年“性价比”的趋势。

小米手机不在是最具性价比机型 乐2的上位让雷军失望了

而就在近期,安兔兔也发布了4月份最新一期热门手机性价比排行,我们也都知道“安兔兔”背后的资方是雷军,而作为目前作为手机评测跑分界的标杆,安兔兔也难免被人吐槽称之为“雷兔兔”,而之前的数据排名也都是小米手机一骑绝尘,一方面是因为小米手机确实采用了较高的处理器在以往确实能力不错,而另一方面一些灰色地带的原因相信你们也都明白。

然而最新一期的性能排名当中,安兔兔可让雷军失望透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通过最新一期的安兔兔性价比排行TOP10(4月榜)中我们并没有在第一名看到小米手机的任何系列,而作为榜首的竟然在4月底刚发布的乐2。而小米的红米Note3排在了第二,并且下面几名在旗舰机方面也是乐MAX2领先于小米5一个身位。

小米手机不在是最具性价比机型 乐2的上位让雷军失望了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其实我们简单分析一下就能够理解,今年乐视发布的三款超级手机,均是以高配低价为首,首先在乐2上才用了乐2采用了全球首款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除此之外,乐视在带领千元手机进入双3时代之后,又对乐2进行了进一步优化,独创的In cell屏,让视觉体验更好。并且支持全网通售价仅为1099元起。

小米手机不在是最具性价比机型 乐2的上位让雷军失望了

小米手机不在是最具性价比机型 乐2的上位让雷军失望了

并且在黑科技方面,乐视的Type-C的CDLA音频技术加上24W快充都对其实现了超越,如此分析下来乐视在性价比方面能够超越红米note3也不足够为其了。

而横向对比红米Note3双网通版本采用2Ghz的MT6795八核处理器,全网通版本采用高通骁龙650处理器。红米note3这两个版本之间的售价就明显不同了,而乐视就显得更加有诚意一些。

小米手机不在是最具性价比机型 乐2的上位让雷军失望了

我们在看高端机今年的乐MAX2的配置更是惊人,采用5.5寸2K屏、骁龙820处理器、具备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并且还有后置21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在售价方面4G ROM2099元而6G RAM的售价仅为2499元。

为何小米性价比已不再?

其实从今年小米的整体增长趋势放缓来看,一方面由于小米自身产品的原因还有一方面就是其竞品过于给力。尤其是乐视的玩法和小米完全不同的套路。

小米手机不在是最具性价比机型 乐2的上位让雷军失望了

乐视在短短的2年的时间里,已经将“乐视生态”的构造实现为现在进行时,也正因为乐视生态的缘在每个产品之间形成了生强化反,形成多维度、多层次的盈利能力,所以,如今的乐视硬件才能够实现低于硬件成本来定价,甚至推行硬件免费的市场策略,也不会影响乐视的正常运营,因为内容和服务,才是乐视盈利的大头。

今年的乐2采用了旗舰级别的配置加上1099元的价格,可以说对目前的国产千元机市场产生了足够大的冲击,而就小米来说从以往“性价比”手机,沦落为如今跟随乐视的步伐,可见“小米模式”已经退烧,而乐视的“生态手机”才将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推荐阅读:手机cpu性能排行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