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汽车
汽车设计不设限会怎样?风行T5 EVO颠覆想象
发表时间:2021-01-19 15:50:4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人生不设限,精彩才能无限。林书豪因为不断突破自己,在篮球生涯上持续创造传奇故事。而风行T5 EVO得益于对品质毫不妥协的追求,也展现出更多亮点。


众所周知,去年11月东风风行发布了新风行品牌LOGO,以锋动力学设计理念为核心,意图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年轻气息的乘用车品牌,而风行T5 EVO就是在这个背景下诞生的首款车型。这款车基于全新EMA架构打造,外观采用全新锋动力学设计语言,猛兽仿生式前脸、狮吼式前格栅,搭配两侧宛若剑眉一般的犀利大灯,看上去犹如一只蓄势待发的猛兽。另外,19寸的梅花爪造型轮毂配上俯冲式的尾翼造型和贯穿式尾灯,使得整车营造出很强的动感。

汽车设计不设限会怎样?风行T5 EVO颠覆想象

汽车设计不设限会怎样?风行T5 EVO颠覆想象

对于这个外观,轱辘哥觉得比较惊喜的是从前脸到尾部看上去都有很高的完整度。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发现,如今市面上的全新车型越来越喜欢在表面上做一些亮点设计,缺乏整体性,即是部分设计创新,其它则没变。而风行T5 EVO的全新设计是贯穿整个车身的,这种设计方式可以让整车看上去更和谐和更有质感。

汽车设计不设限会怎样?风行T5 EVO颠覆想象

车漆同样有看点,这款车不仅提供碧玉青、星耀黑、时空蓝、皓月灰、星辰白、极光绿、玛瑙红等8种车身颜色供选择,甚至用上了2K清漆喷涂,这是豪华车采用的喷涂工艺,能让车漆的视觉效果更亮眼、整车漆面VOC排放降低65%、抗老化性提高30%、耐酸性和耐腐蚀性提高2倍、漆膜耐刮擦性提升3倍等,这样的表现已经比很多豪华车更强,即便用车多年,风行T5 EVO的车漆依然有不错的质感。


座舱设计以人为尊


其实风行T5 EVO仅靠颜值就能吸引不少年轻人,因为这价位的车型几乎都是家用SUV,它们的外观设计基本都比较保守,走大气路线,而风行T5 EVO的造型却能给人一种新颖和个性感,更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然而风行T5 EVO并不满足造型带来的高级感,车厢内部的设计同样给人不错的高品质享受,细节上的考究充分体现这款车以人为尊的设计理念。


自从疫情到来后,大家都希望远离病毒,而为了给用户一个健康的环境,风行T5 EVO配备了L3级健康环保座舱。为此,这款车的内饰在加工制造过程中,不仅采用了抗菌抑菌的生态环保新材料,并且还比同级车型增加了多达15道工序。这带来的效果也很明显,数据统计,风行T5 EVO内饰的乙苯含量仅为国标的1/50,甲醛仅为国标的1/33,数值比百万级豪华车还低。另外,风行T5 EVO还搭载了CN95级高效空调滤芯。

汽车设计不设限会怎样?风行T5 EVO颠覆想象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