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汽车
7款家用豪车推荐,最高不超40万
发表时间:2021-01-19 15:41:2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不管什么时候你会发现,买豪车的人总是那么多,并未受到车市寒流或者外界因素影响。以前买豪车主要是因为物以稀为贵,一辆豪车能代表自己的身份和地位,现如今豪车没那么值钱了,买豪车主要是为了提升驾驶感受,毕竟车是自己的,时间也是自己的,一辆豪车能增加不少幸福感。对家庭用车来说,哪些豪车最值得购买?还是要落实到性价比这三个字,这里有7款,最高起售价不超过40万。

奔驰A级

7款家用豪车推荐,最高不超40万

不少人的人生梦想都是拥有一辆BBA,现如今是时候圆梦了,因为BBA的门槛越来越低,以奔驰为例,入门版车型A级售价21.18万,算上终端近3万的降幅和优惠,裸车在18万上下,一辆家用B级车的钱就能拿下这款车。虽然算不上真正意义的豪车,但也是豪华品牌出品,而且颜值够高,空间够大轴距2789mm,比很多B级车都出色。虽然1.3T发动机排量不够出色,入门版车型也后悬架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但是架不住它有奔驰标。

奥迪A4L

7款家用豪车推荐,最高不超40万

在豪华B级车领域,最有性价比的当属奥迪A4L,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4L,颜值大涨,更加年轻运动,售价上调但是终端优惠力度高,30.58万起售,入门版裸车已经跌至23万上下,和老款车型实际成交价格差不多,2.0T/150马力、2.0T/190马力、2.0T/252马力三款发动机可选,轴距2908mm,领先同级别车型,比3系和C级来看,性价比更高。

林肯冒险家

7款家用豪车推荐,最高不超40万


推荐阅读:中华发展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哈弗大狗对RX5 PLUS 谁更具备爆款潜质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