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恒丰银行湖州分行开展母亲节厅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3 15:36: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在母亲来临之际,恒丰银行湖州分行组织开展了“我与妈妈的合影”线上活动,与女性客户一起共度节日,共享恒丰银行送上的节日祝福,感恩母亲们的无私付出。

活动期间,该行员工广泛邀请零售客户在朋友圈秀出“与妈妈的合影”,并且附上一句对妈妈的祝福语,通过转发集赞的方式评选出优秀的合影作品。在5月8日当天,对参与活动的客户及母亲,该行工作人员还暖心地送上一束束康乃馨,与此同时,还在营业厅堂宣传营销了母亲节专属理财产品,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今后,恒丰银行湖州分行将始终秉承“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用更全面、专业、细致的服务,积极组织各类零售活动,在湖州树立恒丰良好的品牌形象。


推荐阅读:中国健康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