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南浔服务区狠下功夫、做足准备迎接五一假期
发表时间:2020-04-28 16:23: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服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保畅能力,增加经营收入、提升服务水平。南浔服务区早预判、早谋划、早部署迎接挑战。

早预判,今年的五一假期尤为的特殊,假期有原来的3天增加到了5天。又加之当前能处在疫情防控时期,国外疫情仍处在蔓延发展之中,国内疫情随有所向好,但散发病例、无症状感染病例仍有多发传播风险。即要外防输入,又要内防反弹防疫形势依然艰巨,防疫工作压力依然很大。按照往年经验,高速免通,假期出游、探亲访友人员等多流叠加入区车流量将成倍增加,对服务区防疫、保畅、经营、服务将会带来极大的挑战。

早谋划,南浔服务区积极编制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对可能突发的各类事件进行模拟+实操的演练。细化流程、注重实效。切实提高突发情况下的处置能力。特别是针对入区防疫安检岗防疫人员的再培训,做好自身防护,落实科学防疫、文明防疫杜绝安检人员与顾客矛盾产生和异常人员处置。对服务区新老员工全面的进行一次消防实操训练,提升内部员工消防处置能力。

早部署,节前服务区组织经营单位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各项工作。落实公司大排查大检查举措。对经营单位,特别是餐饮单位的人员身体健康,自身疫情防护、食品加工,储存等进行重点检查。对服务区水电、消防、网络、监控等设施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排摸。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整改。要求物业单位落实两保人员,确保假期服务区入区防疫检查、现场停车秩序管控和环境卫生清洁。

在商业集团、浙北区域中心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下,南浔服务区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开展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举措。全员真抓实干、坚决克服困难,做好万全准备,确保五一假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司乘人员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让出行更美好落地生根!(吴明)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有一场旅行叫闵行”路书大赛开锣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