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点趣全新版本“苹果手机助手”APP重磅上线
发表时间:2020-04-25 04:07:1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15年12月24日,作为互联网领域的创新标杆点——深圳点趣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新版本的“点趣苹果手机助手”APP重磅上线。

本产品是根据移动端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清晰明确的把握,这一次的苹果助手APP全新上线更具有移动互联的基因和创新精神。

点趣苹果助手是一款同时支持iOS越狱/未越狱双系统的分发平台,提供数百万款精品应用,免费下载。无需越狱,永久免费。海量正版资源天天更新,热门游戏、社交娱乐、实用软件等,随时随地无线下载。操作极其简单,便于快速找到需要的资源。

五大功能,让你爱不释手:无需越狱;高速免账号密码下载;修复闪退;省流量模式;超级瘦身系统。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仅能实现移动端客户的体验,并且还创建了在线游戏,每天推出玩家多款热门应用,期望给新老用户带来惊喜体验,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在掌中玩转助手之美,目标是成为用户体验感最佳的苹果助手平台。

本次点趣APP上线,预示着点趣新的成长历程,相信在未来科技发展这条道路上点趣一定能实现强强联手、互惠共赢,成为行业的品牌先行者!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哪个好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