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高速驿网南浔服务区邀您来赏花
发表时间:2020-03-16 15:09: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百花齐放,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省交通集团南浔服务区一派生机盎然。 “高速驿网”果园内的栽植的300多株桃花如约的盛开了。桃花是争春的花朵。每到春天,桃树连叶子都没长出的时候,花儿已经从枝干里挤了出来了,一朵紧挨着一朵,有深红的、有浅红的,争奇斗艳,好不漂亮。

“高速驿网”果园在丰富服务区内部员工业余生活品质的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司乘人员,服务区敞开果园大门,引导、欢迎八方旅客共赏春日美景。许多过往司乘人员得知服务区内还有这么美的桃花林,纷纷前往果园驻足观赏,进园后他们有的拿出手机拍照取景,这里拍一照哪里拍一照。有种“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的雅韵。小姐姐们则摆出各种婀娜姿势与桃花合影,真是 “人面桃花相映红”。在桃花林中徜徉一番,卸下旅途的疲惫,舒缓一下身心,真是好不惬意。这正是我们所打造共创、共赢、共享经营理念。

湖州是“两山理论”的发源地。南浔服务区一直致力于打造生态休闲主题服务区,在全区绿化面积近40%的基础上,每年在绿色生态建设上下足功夫,加大绿化管养经费,新增种植、补植一定数量的树植物,长久保持服务区绿色生态发展。深入贯彻商业集团 “让出行更美好”的理念。让入区司乘人员下车休息时,看一眼绿色、赏一下美景、品一品美食更好的出发。(吴明)


推荐阅读:永顺县道方方代销资讯平台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