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消费
小米9s是否可以补齐小米9最大短板 小米9s的外观照曝光
发表时间:2020-04-09 11:48:1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花火网讯 此前,在中国联通无意中发布的一则微博中,透露出了小米会在9月份发布5G新机小米9S,那么这款小米9S是否可以补齐小米9最大短板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小米就有一款型号为M1908F1XE的新机入网工信部,从它酷似小米9的外观来看,他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小米9S。

小米9S在外观上和小米9几乎没有差别,正面依然是6.39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设计,机身为3D四曲面玻璃材质,手感不错,一体感很强,仅保留后置竖排三摄,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其它方面,小米9S应该会升级到骁龙855 Plus处理器,电池容量会升级到4000mAh,最高支持45W快充,也算是补齐了此前米九电量较小的短板,而且此次小米9S会有5G版,将会外挂X50基带,支持NSA组网,支持5G全网通。

除此之外,小米9强悍的相机也会继续在小米9S上延续,后置搭载索尼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以及1200万像素的长焦相机的后置三摄组合,支持AI人像,超广角拍照以及超级夜景等等功能。

小编就是不知道5G版的小米9S最后的售价会是多少呢?大家猜猜这款小米9S的售价会是多少呢?您对此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处评论。

推荐阅读:艾派德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