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苹果iOS14界面首秀:UI大变样,这还是iPhone吗?
发表时间:2020-05-02 08:42:4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作为全球唯一能够和整个安卓手机对线的产品,苹果iPhone有一种独有的魅力吸引着广大用户。而相比于iPhone的硬件,其搭载的独有iOS系统才是更迷人的部分。小智相信不少人购买iPhone抛开炫耀,注重品牌等因素外,无一例外都是因为iOS系统太好用了。

但iOS系统的易用性是建立在大统一化之下的,它牺牲了开放性,完全束缚了用户的手脚,很多在安卓系统下轻易就能完成的操作,在苹果iOS系统上就几乎变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小智就随便举个例子,换主题。iOS系统一代到现在的13,其中UI只换过两次,在iOS7之前的系统采用的都是写实类风格的图标和UI,而在iOS7之后到现在,就全部变成了扁平化的UI。而这么多年来,你不能更换其它任何主题和风格,看着安卓手机的主题一套一套的换,

再看看手中iPhone“一百年”不变的UI,相信不少果粉都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新鲜感这个词是不存在的。然而果粉们今年可以开心起来了,因为最新的iOS14系统终于要变UI了,而且还是大变!

​和上次不同,这次iOS14的变化并非是简单的更换图标风格和系统UI,而是把整个交互逻辑都给变了。根据目前的曝光,iOS14已知的两个变化是桌面和多任务。多任务界面变成了类似小米MIUI11的风格,多个卡片呈平行排列,手指轻滑即可看到多个卡片任务,在大屏iPhone上还是很带感的。

​而主界面的图标平铺滑动+下方固定四个图标的样式几乎是从iPhone1到iPhone11所有苹果手机的固有标志了,以往只有越狱后才能更换。但十几年过去,iOS14终于要改变了!变成了上下滚动的列表视图!

你可以上下滑动来查看应用程序,同时顶部还有一个固定的搜索栏让你输入短码以便快速寻找到你要的APP。还不止这些,iOS14据传还将开放浏览器,邮件,相机等默认程序,而拨号和短信界面也要大改。总体来说iOS14这么大刀阔斧的改好不好小智不敢说,但这还是我们熟悉的iPhone吗?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资讯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