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一加手机二代发布或推出廉价版一加新手机
发表时间:2020-09-17 11:50:1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手机上大家族当红组员一加在二零一四年借助优良的外型和出色的人机交互技术获得了优良的用户评价和销售市场认同。墙内盛开墙内香,一加合理布局国外销售市场现阶段早已全覆盖欧洲国家,在国外市场也是一支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一加手机第一代商品在二零一四年4月公布迄今早已一年了,手机新品动态性一直是一加粉絲的关心聚焦点之一。一加将于二零一五年4月12日公布或将发布2个版本号的新机。

便是不轻易将就,一加手机二代公布或发布廉价版一加新机

顶配版将选用晓龙810CPU,5.5寸显示屏,2K屏幕分辨率,添加光学防抖, 4g超大型运存,指纹验证,及其Hi-Fi音色等更为强劲的作用!

4月9日一加手机与蒋方舟战略合作。本次蒋方舟与一加手机的协作不但仅限于品牌代言人,还很有可能有别的大量的协作。更多方面的协作究竟是什么呢?本次新产品发布会蒋方舟是不是会报名参加呢?使我们翘首以待吧!

最技术专业的智能家居产品行业动态报导,科技前沿行业专属性新闻媒体,从来不追随他人。但求突破自己—智电力网(www.zdwang.com)。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