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索尼Z3Compact上手体验:表现更胜一筹
发表时间:2020-09-18 04:22:2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14-09-07 零刻网

sony今夜在德国柏林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发布了主打产品全新一代旗舰级型号Xperia Z3和Xperia Z3 Compact。英国科技网TheVerge编写弗拉德·萨沃夫(Vlad Savov)接着使用了Xperia Z3 Compact,下列就是他的入门感受。

sonyZ3 Compact入门感受:主要表现更胜一筹

Xperia Z3 Compact

不管sony要想告知大伙儿5.2英寸Xperia Z3具备哪些的优秀特点,都不必放在心里。Xperia Z3 Compact本来是此次新品发布会上的一个“女配角”,但现如今却变成sony那天晚上公布的全部商品中最闪耀的“大牌明星”。

Xperia Z3 Compact的尺寸与Xperia Z1 Compact同样,但外壳比后面一种薄了9%,重量较轻了6%,另外显示屏尺寸也更大,为4.6英寸。这听起来仿佛Z3 Compact仅仅干了小幅度升級,而这个手机上自身与前一代对比也并无很大转变,但sony作出的众多修改却令Xperia Z3 Compact好像一款更加精美的智能机。

sonyZ3 Compact入门感受:主要表现更胜一筹

Xperia Z3 Compact

Xperia Z3 Compact的色调也干了调节,除开传统式的乳白色和灰黑色外,又提升了红色和绿色。这款手机上的防水等级乃至做到了IP68,而新的透明色塑胶构造在Xperia Z3 Compact不经意中掉到地面上或者遭受撞击时更牢固。我往往喜爱这类设计方案,是由于它能吸引住光——这让Xperia Z3 Compact给人的觉得更为当然,而不好像一台设备。

但是,Xperia Z3 Compact最重要的质量与造就Z1 Compact取得成功的特点是一样的:针对绝大部分人而言,它的尺寸称得上极致。现如今,伴随着內部元器件获得了升級,包含高通芯片骁龙801CPU及其作用更强劲的2,600毫安时充电电池,Xperia Z3 Compact也变成致力于与4.7英寸iPhone市场竞争的安卓机大家族中一个与众不同、极具诱惑力的型号。

sonyZ3 Compact入门感受:主要表现更胜一筹

Xperia Z3 Compact

相对性于Xperia Z3,Xperia Z3 Compact的屏幕辨析率并不是1081080,只是720p,另外外壳都没有被铝制外框围绕。但是,这种全是能够忽略的损害。它的显示屏品质一样非常高,而监控摄像头的清晰度一样做到两千万。同Xperia Z3一样,Xperia Z3 Compact也适用sonyPS4 Remote Play作用。假如说Xperia Z3特性早已非常突显得话,那麼Xperia Z3 Compact可以说更胜一筹。(编译程序/凡奇)

推荐阅读:大辽财经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