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换手机!看小米官网全系特惠大降价,哪一款手机更值得购买呢?!
发表时间:2020-12-02 08:54:0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18年最后几天,一股超强冷空气入侵整个中国。然而就在这个“动手动脚”的寒冬里,小米官网传来了感恩降价活动。据官网介绍;此次为全系特惠,降价力度相对较大最高200元。

换手机!看小米官网全系特惠大降价,哪一款手机更值得购买呢?

对于年底要换新手机的朋友来说确认是个好消息,小米一直以性价比著称,那么哪一款更具性价比呢?

结合各方面配置来说小米8无疑是此次的性价之王,下面简单的分析下小米8的配置:

换手机!看小米官网全系特惠大降价,哪一款手机更值得购买呢?

配置方面:小米8搭载了高通2018年最强旗舰骁龙845处理器,采用10nm制程工艺,支持人工智能AIE引擎和超强图形处理中心。多种内存组合:闪存6GB/8GB,内存64GB/128GB/256GB,多种选择适合不同人群使用。不管在性能还是省电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各种大型游戏完美运行,对于发烧游戏迷来说是不二之选。

屏幕方面:小米8使用了三星AMOLED超节能屏幕,一块6.21英寸的全面屏,高屏占比达86.68%,分辨率更是高达:2248x1080p,且支持无级色温调节。

换手机!看小米官网全系特惠大降价,哪一款手机更值得购买呢?

拍照方面:小米8的相机采用了前置2000万,后置双摄像头1200万智能AI变焦,支持专业级别拍摄效果。且小米8系列对相机进行了全面升级,此次升级加入了两项明显功能:960帧超慢动作功能,它可以拍出唯美的慢动作小电影;手持超级夜景功能,此功能专门针对夜晚拍摄时各种光线不足和容易虚拍的问题,采用了AI智能测光,校准,降噪,曝光等多项黑科技合成的效果,只需随手一拍,唯美画面即刻呈现。

电池续航方面:小米8配置了一块内置3400mA容量的电池,虽然有些偏小但也够用,但它支持QC4.0+快充协议,这个功能很实用,补足了电池容量小的缺憾。

换手机!看小米官网全系特惠大降价,哪一款手机更值得购买呢?

外观方面:小米8的外观整体手感很强,握感十足,但刘海屏设计是最大的败笔,这也是很多网友吐槽甚至影响了购买欲,不得不说小米的跟风还是很严重的。小米8选择了后置指纹解锁方式,超轻全铝机身,四面全曲工艺,4个颜色可选,分别为:黑色,白色,金色,蓝色。

其他方面,小米8配置了双卡全网通,智能AI助手小爱同学,多功能NFC公交付款刷卡芯片和超精准的双频双路GPS定位系统,还有智能红外人脸解锁功能,夜晚也能用,集科技于一身的小米8让让很难不心动。

小米8的整体综合评价非常高,以6G+64GB组合2299的价格来说,性价比完胜了几乎所有的同级别高端手机。关键是它的CPU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换手机!看小米官网全系特惠大降价,哪一款手机更值得购买呢?

相信很多网友在小米8上市的时候就已经蠢蠢欲动了,鉴与其刚上市的价格和刘海屏的问题一直没有下定决心购买,如今正是时候,相信这个性价比已经可以让你忽略它那傻傻的刘海屏了吧!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

大家觉得小米8怎么样呢?欢迎留言讨论,喜欢的话请关注我们,谢谢!

推荐阅读:广西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