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售价破万摩托罗拉发布RAZR2019可折叠手机
发表时间:2020-09-19 07:19:5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历经一段时间的加热以后,摩托罗拉手机宣布发布了主打产品第一款可折叠手机 RAZR 2019。

市场价破万 摩托罗拉手机公布RAZR 2019可折叠手机

和經典的 RAZR 对比,可折叠手机 RAZR 2019 有着较宽的外壳总宽,但进行后的高宽比则相距并不大。该设备配用了一块屏幕分辨率为 2142×876 的 6.2 英尺折叠式 OLED 显示屏,而且在外壳正脸还附加配备了一块供浏览信息内容的 2.7 英尺小屏,摩托罗拉手机将其称作「Quick View」显示器,可以用于显示信息通告,或是进行歌曲操纵和照相机自拍照等。

市场价破万 摩托罗拉手机公布RAZR 2019可折叠手机

RAZR 2019 一样选用了门铰链式的折叠式设计方案,但据感受真机的外国媒体表明,进行后的显示屏基本上沒有视觉效果由此可见的皱褶,乃至触感上也不会有显著的「伸缩感」,并且伸缩后的薄厚也基本上与正版 RAZR 一致,而且显示屏中间也不会有显著的间隙存有。

市场价破万 摩托罗拉手机公布RAZR 2019可折叠手机

配备上,RAZR 2019 仅配用骁龙处理器 710 CPU,及其 8GB RAM 128GB ROM 的运行内存组成,监控摄像头则由 1600 万后置摄像头 500 万外置构成,电池电量为 2510 mAh,运作 Android 9 Pie 系统软件。

RAZR 2019 现阶段仅在美国地区开售,将于 12 月 26 日刚开始预订,在 1 月宣布开售,市场价约为 1500 美金(中国人民币 10530 元)。

推荐阅读:邯郸信息港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