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企业
小米Note手机狂降千元,1999元就能买顶配版
发表时间:2020-09-19 04:07:2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小米手机早已举行了最终一场新品发布会了,今年是不容易有小米5了,听说2020年1月份才会宣布公布小米5,到时候小米手机Note公布也类似一年了。小米手机Note原本是小米手机2020年关键打造出的精典,但是销售量好像并沒有让小米手机彻底令人满意,趁着双十二购物狂欢节的为名,这一次小米手机Note又减价了,双十二当日最少要是1999元就能购到骁龙810CPU的高配版了。

小米手机Note手机上狂降1000元,1999元就能买高配版了

以前小米手机Note几回减价全是对于专业版的,此次减价的关键是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价钱狂降五百元,减价后原来3099元的三网通版要是2599元,双网通电信版则从2999元减价来到2499元,那样的价钱买一款骁龙810CPU的高配型号怎样?

小米手机Note手机上狂降1000元,1999元就能买高配版了

假如感觉还不舒服,小米手机仍在双十二当日提前准备了优惠券,领优惠券还能够再减500块钱,这时候要是1999元就能购到高配版小米手机Note了,2099元则能购到三网通版,充分考虑骁龙810CPU、2K屏、4gB运行内存及64GB储存,1999价格還是挺特惠的。

关心超能网微信公众平台exp2006,原創科技新闻精彩纷呈持续。

推荐阅读:赣财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MotoEdge+下周发布90Hz屏+骁龙865+1亿像素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