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你的iPhone是不是翻新机?2步鉴定!!
发表时间:2021-02-04 07:59:0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你的iPhone是不是翻新机?2步鉴定!

虽然iPhoneX 那奇丑的刘海造型被吐槽了千遍万遍,但天天喊着打死不买的你们还是成功的把苹果官网搞瘫痪了。(来感受一下我仇富的目光)

辣么,过两天新买的iPhone X到手,该如何鉴定是否真机呢?手上现用的iPhone手机有没有可能是翻新机呢?今天本鸭就手把手教大家如何用微信查询iPhone 真伪及保修信息。(很简单哦,只需2步,耐心看哦~)

获取iPhone序列号

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序列号】然后长按拷序列号:

微信查询序列号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躺倒鸭】在对话框粘贴刚刚复制的序列号,即可一键查询。如下:

可以看到,鸭鸭手上的这部iPhone 6s是真机但早就已经过了保质期,由于是2年前买的,所以排除了是翻新机的可能。但如果鸭鸭是30天内购买的,那就很有可能是翻新机啦。

怎么样,微信查询iPhone真伪只需2步。是不是超级简单?赶紧分享给更多的朋友来试试吧~

你的iPhone是不是翻新机?2步鉴定!

推荐阅读:品牌时尚志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