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换屏仅需2小时?苹果新政策,iPhone换屏再也不用返厂了!
发表时间:2021-02-09 14:51:3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iPhone维修一直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我们一般需要把手机交给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然后授权店再把iPhone或者Mac邮寄给苹果官方售后,中间一般要耽误好几周的时间非常麻烦。根据9to5Mac最新消息,Apple与Simply Mac达成协议,在美国约30家商店提供官方iPhone维修服务。

换屏仅需2小时?苹果新政策,iPhone换屏再也不用返厂了

Simply Mac

Simply Mac是全球最大的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连锁店之一,但是苹果的一些硬件设备并不会在市面上销售,比如Touch ID模组或者Face ID Secure Enclave,还有苹果官方的屏幕一般也不会在线下销售,因此Simply Mac在维修的时候为了节省用户的时间没有返厂维修,而是采用了第三方的屏幕进行维修,Simply Mac这一行为使苹果非常不爽。不过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协议,苹果同意提供原装硬件设备给Simply Mac,并且在大约30家Simply Mac商店中实施各种安全升级。

换屏仅需2小时?苹果新政策,iPhone换屏再也不用返厂了

之前用户在Simply Mac维修屏幕,一般都是需要把手机返厂维修,才能换上原装的iPhone屏,但是中间会耽误好几周的时间,一些用户急需换屏的话也会允许Simply Mac使用非原装屏,这样的话一般2-3个小时就可以拿回手机非常方便。现在苹果和Simply Mac合作之后,既可以大幅节约维修时间,又可以保障维修iPhone使用的是原装硬件,维修iPhone变得非常方便。

换屏仅需2小时?苹果新政策,iPhone换屏再也不用返厂了

苹果过多的干预维修行业也曾遭到美国许多企业的抨击,苹果终于开始和第三方维修企业合作,用户可以更方便的进行手机维修业务,再也不用把手机寄回苹果耽误好几天了。希望苹果也尽快和国内第三方维修企业合作,提高iPhone的维修效率。

老款MacBook Air依旧在天猫热销,喜欢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这款笔记本。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