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高中低三档通吃,乐视超级手机野心不小!
发表时间:2021-02-06 12:50:4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高中低三档通吃,乐视超级手机野心不小

据微博爆料账号Ubuntu团队称乐视手机三款价格分别是999、1999、2999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看来乐视手机的野心不小一上市就三款手机,高、中、低通吃啊!按这个微博爆料低档的会是塑料材质金属边框,中端的就是图中的金属材质的了,那么高端的自然是土豪金版了。不但是材质不一样,配置或许也会有差别。

高中低三档通吃,乐视超级手机野心不小

我们再来看这个土豪金的,是不是有点眼熟的感觉。乐视总裁也在微博上说了把苹果剪去一圈,看来外观上基本上定了就这样了,不过现在大家最期望的是这手机什么时候发布,据说已经准备发邀请函了,看来上市不远了。

高中低三档通吃,乐视超级手机野心不小

推荐阅读:北京生活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