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小米安卓机皇难弟来袭:4G+64G内存+2K屏直降一千!
发表时间:2021-02-05 07:41:1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如果今年初有人跟你说——骁龙820又是个坑,相信95%关注手机的网友都会喷——肯定是华为水军,但是从如今的现实形势看,真的很坑,至少不比骁龙810情况好到哪里去。为什么会这么评价骁龙820呢?有两方面原因:小米安卓机皇难弟来袭:4G+64G内存+2K屏直降一千1、是一款典型的PPT处理器。骁龙820从去年下半年就陆续亮相各大展台,各种发布,并宣称2016一季度会大批量上市,实际上除了三星S7大规模上市之外,到如今其他“上百家”依然在者抢购或者PPT中度日,吊着消费者胃口,和去年骁龙810情况何其相似?

2、依然发烧,虽不高烧。去年骁龙810名声一落千丈,除了一直吹嘘的跟不上差能之外,就是火热的“发热异常”,让性能只能跑分,众多旗舰躺枪。而今年的骁龙820虽然是回归了四核,但是体验过骁龙820机型的都深有体会——依然发热突出,只是不那么烧而已。

回顾去年的骁龙810旗舰机,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款不是价格大幅下滑的,其中被业界吐槽最多的莫过于小米安卓机皇与首款高端机——小米Note顶配版,堆料堪称小米有史以来之最,但却顶不住销量下滑的压力,价格一落千丈。

小米安卓机皇难弟来袭:4G+64G内存+2K屏直降一千同样在近期,又有一款配置和小米Note顶配版十分相近的乐视X800顶不住压力了,价格也是暴降一千元,在聚划算以1699元的价格促销(有图有真相),让人再次看到了“高通骁龙的深坑”。
小米安卓机皇难弟来袭:4G+64G内存+2K屏直降一千对于乐视X800,与小米Note顶配版一样是采用了夏普的2K分辨率屏幕,不过是屏幕稍小,是5.5英寸,更适合携带些。相机上也采用当时主流的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双色温闪光灯,拍照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其他方面,这款乐视X800还拥有4GB+64GB内存,3000毫安时高通QC2.0快充电池,红外遥控,Type-C数据接口,HiFi音效等等,除了设计与米Note顶配版不同的一体化金属机身之外,硬件真的很接近。

小米安卓机皇难弟来袭:4G+64G内存+2K屏直降一千从当下的情况来看,众多的与乐视X800和米Note旗舰版一样的骁龙810手机都价格暴降了千元+甚至的一半,不得不说对高通和手机厂商来说是巨大的尴尬。

如今再来看看骁龙820的情况,2016年上半年PPT吊胃口,下半年有更强的骁龙823即将诞生,明年初还有10nm的骁龙830,情形可能要比骁龙810还要惨一点,那么至于这些旗舰机呢?想想都怀疑是乐视X800和米Note顶配版的后继者……

评价:

在这个不进则退的时代,永远没有最好的产品,也许当下看到的就是最好的选择。不要轻易相信那些美好的PPT,能抓到手里的才是最好的,尤其是针对智能手机这种“时鲜”产品,看到喜欢的就可以下手了,因为等下去的不一定是好的。再深入的说:有那些等待的时间,可以花钱买更好的产品了,为什么还要等待?最最重要的是,时间不等人,不如把等待的时间拿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推荐阅读:焦点视界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