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红米Note 8销售策略引吐槽,这一品牌强势出场,实力证明不怕造!
发表时间:2021-02-05 09:26:2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昨日,红米Note 8 系列正式开售,相信很多人也冲着其中低至 999 元的手机去,想要购买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但是略显遗憾的是,当时发售的只是更高价格的红米Note 8 Pro,而低价的红米Note 8 还要等到9月17日才开售,这样的销售策略也让人纷纷吐槽。不过在红米Note 8 开售之前,我们不妨先看一下明天即将发布的 realme Q。

红米Note 8销售策略引吐槽,这一品牌强势出场,实力证明不怕造

首先吸引我们关注的就是 realme Q 的价格,从 realme 发布的预热海报来看,这款手机的价格只有三位数。这也意味着这款手机的价格最高也只能达到 999 元,甚至有可能低于这一价格,如果果真如此,那这样的价格显然比红米Note 8 更具吸引力。

红米Note 8销售策略引吐槽,这一品牌强势出场,实力证明不怕造

在配置方面,realme Q 搭载的是骁龙712 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比目前中端手机中比较常见的骁龙710 还要出色,相比较红米Note 8 只拥有骁龙665 处理器,realme Q 显然更加强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前比较代表性的搭载骁龙712 的手机就是小米9SE,它的售价可是接近 2000 元,所以这次骁龙712 出现在不到 1000 元的手机上也是非常让人意外。

红米Note 8销售策略引吐槽,这一品牌强势出场,实力证明不怕造

在人们通常意识中,千元机的拍照水平往往比较一般,但这次无论是 realme Q 还是红米Note 8 都有意加强手机的拍照能力,他们也非常一致的选择了 4800 万像素四摄像头组合。不过相比之下,显然是 realme Q 更为出色,它采用的是当前旗舰手机中常见的索尼IMX586 传感器,这款传感器能直接产出高像素照片。而红米Note 8 使用的则是三星GM1 传感器,无论是在人像、夜景方面都有着不小的劣势,更重要的是它无法直接拍摄 4800 万像素照片,要通过手动调节才能拍出效果。

红米Note 8销售策略引吐槽,这一品牌强势出场,实力证明不怕造

此外,realme Q 在续航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据了解,这款手机采用了 4035 mAh 大电池和 20W VOOC闪充,据官方介绍,充满 realme Q 只需要 80 分钟,相比较其他采用 18W 充电功率的手机,它的速度显然快了不少。同时,realme Q 的质量也并非通常意义上的百元手机,无论是 100° 的外壳水煮极限测试、1.8 米变态级多次自由跌落和远超价位段的防水防尘标准,它都能完美应对,可以说是同价位的佼佼者。

红米Note 8销售策略引吐槽,这一品牌强势出场,实力证明不怕造

明天下午 15:00 ,realme 的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从目前来看,这款手机无论是性能、拍照、续航还是品质在同价位都很难找到对手。而且相似价格的红米Note8在 9 月 17 日才将开售,与其等待那么久,不妨看看 realme Q ,或许它将带给你新的惊喜。

推荐阅读:四川焦点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