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2016年4月畅销手机十强!
发表时间:2021-02-03 08:16:4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视频加载中...

本期十强榜视频已经在优酷网、腾讯视频、爱奇艺、56网视频、搜狐视频、乐视网、PPTV、酷6网、第一视频、凤凰视频 上线

高度决定影响力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



2016年4月畅销手机十强

竞争如此残酷,怎样脱颖而出。4月畅销手机10强榜又如期而此。

根据迪信通、浙江话机世界、广西王者通讯、广东丽的通讯、金佳信、湖南齐欣通讯、江西丽华通讯、湖北九鼎通讯和成都龙翔等9家手机连锁卖场提供的4月畅销手机排行榜数据,综合统计。

OPPO R9、华为 畅享5S、三星Galaxy S7 edge、华为P9、华为Mate 8、OPPO A53、vivo X6、华为 畅享5、华为 麦芒4、OPPO A33,成为4月中国手机市场线下传统渠道的畅销手机前10强。

夸张的是,此次荣登畅销手机10强榜的只有OPPO、华为、三星和vivo四个手机品牌。

其中,华为有5款手机登上4月畅销手机10强榜,占据了10强榜的半壁江山。

OPPO有3款手机荣登畅销手机10强榜,三星和vivo各有一款手机进入畅销手机10强。

悬念当然是,到底哪一款手机成为中国手机市场4月份最畅销的手机呢?

答案是,OPPO R9以13次上榜次数,成为4月畅销手机10强榜的冠军。

最令人意外的是,iPhone 6S已经跌出了10强榜单,排名正好第11名,无缘4月畅销手机前10强。

值得注意的是,4月最畅销的10款手机中,超过2000元售价的机型占6款;千元以下的机型全部无缘10强。而4月畅销手机10强的平均价格在2636元。

以上数据基本说明,在今天智能手机换机时代,消费者换机需求更多考虑的是,手机性能和品牌影响力,更低价格并没有成为消费者换机的主导因素。

还有,最畅销手机似乎永远只在华为、OPPO 、vivo和三星4大品牌中诞生,也说明中国手机市场正在向手机大品牌聚焦。

推荐阅读:华夏商机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