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使用索尼手机的用户请注意,目前索尼官方的备份与恢复应 ...!
发表时间:2021-02-10 06:09:4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使用索尼手机的用户请注意,目前索尼官方的备份与恢复应用“Backup and Restore”已经被黑客彻底破解。甚至在Google Play商店里该应用的所有权都被黑客修改。目前仍不清楚使用破解修改版本的应用,会否对用户造成损害。建议用户尽量避免使用,删除已下载的应用。目前在 Google Play上应用管理权都归于“HeArt HaCkEr Group.”开发者信息显示“Nirav Patel Kanudo”。

使用索尼手机的用户请注意,目前索尼官方的备份与恢复应 ...

  • 11月25日 14时59分
  • 本帖来自SONY索尼,去SONY索尼看看更多精彩内容立即前往»

    评论 共 0

    推荐阅读:宜春都市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