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索尼即将发布高端APS
发表时间:2020-09-18 11:33:2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sony将要公布高档APS-C型号A7000

之上是A7000宣图

可靠信息源调整 了先前信息,并表明新的高档APS-C照相机能够根据nwo和Photoplus公布。这代表着数最多等要等7-8周。最开始期待在Photkina(2-3周)上发布。

现在有好几个信息源称可能在1-2个月内公布一款新的顶尖APS-C E接口照相机(可能是Photokina或PhotoPlus)。在其中一位内部人士称,这款照相机可能与新APS-C E接口摄像镜头公布。现阶段沒有这一摄像镜头的规格型号,但希望它是一个f / 2.8规范超广角镜头(16-50毫米 f / 2.8会非常好)。

它是大家目前为止有关高档APS-C E接口照相机的主要参数:

- 它好像并不是A6500事后机。它可能是新系列产品的第一款照相机

- 它是一个“mini-A9”,这代表着它具备与A9同样的速率(20fps)

- 可纪录4k61080

- 选用触摸显示屏,增加电池循环次数,改进人体工学

- A9相近的对焦作用

SAR也听闻这周很有可能会有一个sony公示,但我不会明确是不是有这个新E接口照相机。它很有可能只适用固定不动摄像镜头中小型照相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canonrumors

编译程序:梁爽

仅作阅读者参照,本站不对內容精确性和信息源承担

推荐阅读:中国大苏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HTCM10真机图现身,是你的菜吗?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