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HTCM10真机图现身,是你的菜吗?
发表时间:2020-09-18 11:24:4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这几天,憋了好长时间的HTC下一代旗舰机M10总算被曝出真机照了。

HTC M10真机图亮相,就是你的菜吗?

从照片看来,真机长相非常好,尽管前额、下颌都较为宽,可是前额的设计方案确实令人眼前一亮,条型的张口确实比n个小圆孔张口漂亮多了,来看,HTC的审美观還是非常好的。而从HTC全新泄漏的信息内容看来,HTC M10也有内藏式的音响喇叭出示非常的boom sound声效,估算这和近期公布的华为公司P9 PLUS的设计方案有如出一辙之妙。作用多一点一直好事儿的,如果你觉得乳白色的版本号前额下颌较为难接纳,选购灰黑色的版本号应该是个非常好的挑选。

HTC M10真机图亮相,就是你的菜吗?

系统配置层面,大伙儿应当都很了解了,HTC M10配用2.15GHz骁龙820CPU,4g运行内存32g内存,适用扩展卡,较大适用200g,1200万后摄,5.15英寸2k分辨率的显示屏,type-c插口,正脸指纹验证,运作根据安卓6.0的HTC Sense UI。

尽管配备非常好,可是听说该设备市场价可能做到8k上下,那样的价钱,就是你的菜吗?

你可以接纳是多少价钱呢? (单项选择题)
0
0%
3000下列
0
0%
3000-4000
0
0%
4001-5000
0
0%
500

推荐阅读:安庆都市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