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财经
摩托最便宜手机MotoC/CPlus配置曝光
发表时间:2020-09-19 04:13:1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手机提前准备发布史上最牛划算的2款新手入门机Moto C和Moto C Plus。这2款机器设备将选用5英寸屏,配用MTK四核处理器。Moto C显示屏为854x480级別,仅有3G版,Moto C Plus显示屏稍强为720p级別,适用4g作用。

摩托车最便宜手机 Moto C/C Plus配备曝出

Moto C Plus宣图

图中为Moto C Plus宣图,该机器设备内嵌2GBB/2GB运行内存(依据地域有不一样挑选) 16GB可拓展储存,外置二百万 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加上LED拍照闪光灯,配置4000mAh充电电池,充分考虑该设备的配备和显示屏,其续航力应当十分长久。

Moto C仅配置2GBB运行内存,有8GB和16GB容积可选,适用储存拓展,配置2350mAh充电电池。该设备外置200 后置摄像头五百万监控摄像头,一样适用LED拍照闪光灯。Moto C和C Plus预估最近公布,现阶段还不清楚他们会在什么销售市场。

推荐阅读:百姓生活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索尼即将发布高端APS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